close


海饕在我口袋名單許久,2017年底回台灣就訂了一次來看看
我個人覺得海饕像是平民的無菜單料理,價格並不會到很貴,沒有太多預算的也可以來



海饕在我口袋名單許久,2017年底回台灣就訂了一次來看看
海饕是在頭城的無菜單料理,以你的價位會有不同的菜單
很多評價都說物超所值,所以這次要來看看!!
只要是無菜單,一定要先預訂,海饕除了無菜單也可以單點有當天現撈海鮮及熱炒

晚上有點暗,白天旁邊就是海邊
若沒有爬文,在晚上是個很容易錯過的餐廳

 

沒有預定無菜單料理,也可以單點熱炒

 

自製飲料

 

開胃醋

 

小朋友很喜歡

 

生魚片拼盤

 

烤干貝沙拉

 

是火鍋料,這龍蝦和螃蟹實在看起來很美味!

 

牛奶海鮮鍋

 

除了海鮮,也有肉片!
下面也是海鮮,有生鮑魚呢

 

海鮮羹飯

 

 

清蒸魚

 

豬肋排

 

小屁孩們搶著吃豬肋排,媽媽你快點剪給我吃

 

蟹黃佐墨魚麵包

 

甜點及水果

 

完美結局!

 

我們大人吃到豬肋排都飽了,後面的東西幾乎都打包
整體下來CP值真的蠻高的,海鮮很多用料也都很實在
海饕的海鮮比較沒有很多的包裝,就是新鮮上菜,一般常見的烹調及擺盤
武暖目前是我在宜蘭的無菜單第一名,他就是走比較浮誇,氣派的路線
我個人覺得
海饕像是平民的無菜單料理,價格並不會到很貴,沒有太多預算的也可以來
若有來宜蘭玩可以提早訂位,吃完晚飯再回台北比較不會這麼塞XD

海饕-四季主流宴
電話:039780227
地址:台灣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480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29/3200元一桌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