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穴和冰穴我原本只想選一個去參觀,但兩個有優惠套票,時間上也允許就兩個都去看看了
如果兩個洞穴都要去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走走樹海,蠻美的!!



風穴和冰穴我原本只想選一個去參觀,但兩個有優惠套票,時間上也允許就兩個都去看看了
風穴和冰穴有套票600JPY,若你只要去一個地方,在河口湖車站有優惠卷就可以用,套票就沒有額外優惠

先搭公車到風穴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想像不出來裡面有天然紀念物

 

走進像是樹海的地方,好美!

 

售票處,在這邊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要買套票,他就會順便給你冰穴的門票

 

風穴和冰穴的介紹,其實是明信片販售XD

 

買票之後,往風穴入口走,不時可以看到大自然神奇的作品

 

從門票口到風穴入口很快就到了

  

往入口處走

 

以竹子製造的扶手很有特色
從這邊很難想像裡面有大自然的作品,大樓梯走到一半就感覺溫度降了五度,很涼爽

 

路比想像中的好走,只是要隨時注意週遭的環境

 

進入洞穴不久就可以看到冰柱,實在很神奇

 

旁邊是溶岩鐘乳石

 

天然冷藏庫

 

上面都有中文介紹,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慢慢看

 

樹木種子的儲藏

  

就是走走、拍拍、看看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有人的比例圖,除了有時候要彎腰其實步道還蠻好走的,也不會很長,樓梯也不會很多

 

覺得冰的照片不夠多,再拍一張XD

 

從風穴可以走樹海去冰穴
你可以走馬路,也可以享受芬多精走樹海
可是這個樹海是稱為死亡樹海,有些人不敢走
但,我必須跟你們說,很好走,而且指標很明確,只要你不要自己跑去走一些小路,基本上是不會出事的
然後,我是一個人走的,我相信你們也可以!

 

路線都很明確,只是地上蠻多石頭,要小心踢到會撲街的!

 

指標很明確,也會跟你說大概步行多久的時間

 

總之我還蠻享受走在樹海中,滿滿的芬多精,很舒服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只有聽到聲音走在我的前面和後面,都沒有與人擦身而過

 

到了後面樹蜿蜒像個隧道,很美

 

到這裡才有看到些告示牌,才感覺有不一樣的氣氛(心理作祟)
我個人有看自殺樹海的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GOOGLE

 

冰穴到達

 

比起風穴,冰穴感覺比較多人潮來觀光,裝修上也比較新

 

另外還有提供雨鞋和安全帽,如果是穿高跟鞋的就換一下吧,冰穴真的不太好走

 

這個立體地圖好可愛

 

還有風穴和冰穴的比較3D頗面圖
從頗面圖得知,比起風穴,冰穴的深度又更深了一些

 

富士山周圍五湖周邊觀光地圖

 

在冰穴口就有寫裡面的溫度,當天是日本的夏天,洞穴內的溫度就到達零度!

 

在中間還有些椅子,不得不說坐在那裡真的很舒適,溫度很涼爽XD

 

從洞口就是很陡的樓梯,而且很狹小

 

有人的比例圖比較清楚,每個與我擦身而過的路人都氣喘如牛,讓我想說到底是要爬多久的樓梯啊!!!

 

真的很陡,樓梯也充滿濕氣,是不至於到很滑,但就是很濕就對了,而且隨時要注意頭上及身邊

 

地獄穴光名字就覺得很恐怖,加上現場環境燈光,真的有陰陰的感覺

 

這裡的地比較潮濕,走起來小心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來這裡看到冰就覺得很興奮

 

冰的牆壁,天然的冷藏庫,走在中間真的很涼爽
好像要去冰宮玩,或是走到前面會看到冰雕等等的

 

走在冰的牆壁旁邊有時候頭上會有突如其來的禮物,一定要小心走啊

 

從洞頂上低下的水珠,因為溫度低的關係,滴下來後就變成冰柱,就變成了大自然的作品
經過打光之下,感覺上更漂亮了

我非常熱愛大自然,為了風穴和冰穴,我還特地帶了外套來!!
不管是風穴還是冰穴,都讓我見識到大自然的奧妙
往風穴的入口處,下樓梯只下到一半,溫度就掉了有十度以上
我個人覺得冰穴走到後來就會感覺有點冷,回程的樓梯真的走的有點點喘
雖然官方網站上寫冰穴150公尺,風穴201公尺,但我卻感覺冰穴比較長一些XD
兩個洞穴都有些樓梯,冰穴樓梯比較長一些,路也比較濕滑些,如果有長輩小朋友小心走就是了

我是在連富士山上都沒有雪的時候來參觀兩個洞穴,都有看到冰柱
官方網站上是寫有可能會沒有看到冰柱的時候,還是要做些功課
如果兩個洞穴都要去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走走樹海,蠻美的!!

富岳風穴。鳴澤冰穴
http://www.mtfuji-cave.com/tc/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7.12/600JPY,人

2016.7.11-14日本登富士山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