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風格,小石子、清水模、工業風
環境部份我覺得很乾淨,整體上都很不錯,算是個CP值不錯的背包客棧



確定要爬富士山之後,確認好自己要爬什麼路線去富士山,我確定要爬吉田線,也是比較多人選擇的路線
接著就找河口湖車站附近的住宿,因為前一個月左右開始訂,選擇並沒有很多
在agoda看到價格親切,環境又不錯的就是Kagelow
我是夜爬富士山,想說把行李放在民宿,下山之後也還可以有地方沖洗,所以訂了兩個晚上的民宿,其實有一個晚上沒有住在民宿XD

從河口湖車站走到民宿,拉著行李也不算累,穿梭在像是鄉間小路的小巷,蠻舒服的,不過柏油路有時候有點顛頗就是
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民宿,還不算遠

 

招牌很低調,一度還錯過他,後來才發現,對,他就是hostel沒錯

 

除了hostel,這裡也有bar&coffee
原本擔心有bar是不是晚上會很吵,其實沒有唷!

 

不少人會去河口湖騎腳踏車環湖,民宿這裡也可以租腳踏車,從民宿騎去河口湖大概15分鐘左右

 

民宿只有兩層樓,規模不大,但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風格,小石子、清水模、工業風

 

大門也很特別,是厚重的木頭滑門

 

很美的大廳,因為這裡也算是個咖啡廳,其實我到離開也不太懂到底房客可不可以在這休息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拿這裡的椅子去陽台休息,有次我坐在陽台的地上,店員還拿椅子給我(蠻貼心的)

 

這都是咖啡廳、bar的部分

 

小廚房、還有冰箱

 

房間的部分

 

基本上是木板的,所以不太像一般的上下舖會有搖晃感
有床單、被單、紙拖鞋,可以自己鋪床

 

有櫃子,不過鎖頭要額外付錢

 

盥洗室,有三間的淋浴間

 

乾溼分離,我很喜歡日本背包客棧這種的淋浴間,出來還有一個小空地可以穿衣服

 

這是另外一個淋浴間,離我們寢室比較近,裡面還有洗衣機和澡盆

 

本來想去吃不動烏龍麵的,結果睡太晚,只好吃7-11

 

隔天,我起一大早想說要先去河口湖車站買公車票,怕沒有位子,原來是沒有劃位的
中餐依然又吃7-11,實在很懶XDD
不過日本的7-11也很好吃阿,還有炸物可以選,很棒

爬完富士山之後回去拿行李,順便洗澡,退房之後洗澡需要額外付費,老闆好像是跟我收200(印象中)
環境部份我覺得很乾淨,因為我有偷偷看他們打掃,很仔細
只是如果有續住的話,第二天冷氣不會一直開著,我可能睡比較裡面有被熱醒
整體上都很不錯,也算是個CP值不錯的背包客棧
離河口湖車站步行距離雖沒有到非常近,步行也是15分鐘內可以接受的。

kagelow Mt.Fuji Hostel Kawaguchiko  
地址:日本〒401-0301 Yamanashi Prefecture, Minamitsuru District, 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111−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7.12-14/1759元,2晚

2016.7.11-14日本登富士山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