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有個富山護漁區,先買特製海藻饅頭在餵魚
我很喜歡吃米苔目,可是台東這麼熱的天氣,炒的米苔目真是太適合


台東有個富山護漁區,在前往餵魚前我們先去吃個飯
我很喜歡吃米苔目,可是台東這麼熱的天氣,如果吃米苔目湯真的會讓人更熱
剛好看到米苔目嫂是炒的米苔目,馬上加入口袋名單前往
順便小分享一下,如果是家族旅遊,通常我會找好我們要去哪幾個景點
例如這次我們已經確定好要去花蓮、台東池上,我會把附近的有興趣的餐廳及景點加入口袋名單
如果有順路就可以順便去景點,想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看看口袋名單哪邊可以去
就不用刻意趕某家店的營業時間而特地不順路跑一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米苔目嫂在成功漁港附近,中午時間人潮超多,看到人潮就鬆一口氣的感覺(至少不是踩雷啊!!)

 

炒米苔目
天氣熱到只拍炒米苔目,其他的菜大多以海鮮為主

 

接著就前往護漁區了,告示牌

 

餵魚專用饅頭

 

饅頭看起來有點綠綠的,是海藻饅頭來的,有偷吃了一口,蠻清淡的

 

不餵魚來這裡走走看看還蠻不錯的

 

 

這些魚都很大隻呢!到寫文章的當下,我還是覺得為什麼要圈立一個護漁區,然後周遭賣著不一樣的餵魚海藻饅頭
感覺著海藻饅頭也是一個商機,不過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讓小朋友餵魚也不錯
在我爬文之後得知,之前這裡是台東唯一海水浴場,因為過度漁撈造成生態破壞
富山護漁區成立之後,生態越來越豐富,遊客也越來越多,包括潮間帶的生態等等
也算是海洋、生態、社區居民三贏(想了解更多請按我)

富山護漁區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0號
遊玩日期:2016.10.23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