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軒民宿有滿滿的人情味,及熱情的老闆娘,還有免費腳踏車租借
早上到客廳就看到老闆娘把早餐放在桌上,很澎湃



從花蓮玩到台東,這次行程住宿都不是我找的,就是單純做個旅行紀錄
原本也不是預計住這間民宿,是個陰錯陽差來到了這裡
民宿就在關山高工旁邊

 

這是我們今天住的這棟

 

就在斜對角的吉軒民宿本部

 

很像來到外婆家的復古風

 

滿滿的牆壁留言,看了一下留言感覺是青春洋溢,很多學生塗鴉簽名

 

氣派的皮椅沙發,非常足夠多人旅遊來這裡

 

價目表

 

這是表姐的房間,四人房

 

我的房間,跟媽媽一人一張床
沒有華麗裝潢,就是中規中矩的

 

老闆娘自己寫的房客須知,字蠻美的

 

房間另一角落,窗戶打開可以看到關山高工

 

洗手間

 

還記得昨天晚上拍百葉窗的時候還沒有蝙蝠
早上起來看到蝙蝠在百葉窗上,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在民宿看到蝙蝠,不過他很安靜在那裡,我一度以為他死了,看到肚子在呼吸確認是活的XD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蝙蝠

 

早上到客廳就看到老闆娘把早餐放在桌上,也太澎湃
那一大瓶還是現磨豆漿,很純香

 

因為民宿有免費腳踏車租借,早上涼涼的就騎腳踏車到附近的關山警察史跡文物館
可惜剛好休館,不過有個小日式庭院蠻美的

吉軒民宿有滿滿的人情味,及熱情的老闆娘
還有免費腳踏車租借,簡單過夜還行!

吉軒民宿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56-4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0.23/350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吉軒民宿 關山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