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面透明玻璃的門面,在陽光灑落的玻璃屋吃早午餐,好幸福
非常大推薦皇后早餐,雲朵蛋真的很特別,吃起來軟綿綿的好似棉花糖,真的是非常驚豔


位於中山站巷弄內的小店,是個複合式餐廳,一樓有賣些小東西,二樓是早午餐兼咖啡廳(自己說)
一大面透明玻璃的門面,看似玻璃屋,走過去都會停下來看看拍拍照
當天過去是目前不開放訂位,現場候位

 

門口有個水池,從大門延伸到店內,有點像是延伸透明玻璃的感覺

 

店內有販賣一些多肉植物,及可愛的小盆栽

 

開放式廚房,備餐區很乾淨,水果一格格的好像冰店的備料台

 

蛋糕櫃

 

賣的東西都很可愛,雜貨風格

 

店內的小水池

 

步上樓梯,上二樓囉,推娃娃車,店員服務超好,還幫忙把娃娃車扛上2樓

 

二樓也有小小的販賣區

 

一大面的彩繪牆,下面還有可愛的小道具可以拍照

 

二樓用餐區位子不算多,兩個木製小房子,天花板上有些花球裝飾,好可愛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低消一杯飲料,早午餐都有附飲料紅茶或咖啡,可以補差價升級飲料,除了早午餐之外,餐點主要都是輕食類的
確定好餐點之後下樓點餐付費,這裡採半自助式,店員會幫你送餐點來位子上

 

兩份早午餐就好彭派,擺著滿滿的一桌,搭配窗外的陽光怎麼拍都好美

 

國王的早餐360元
國王和皇后都有附沙拉,沙拉的口味不一樣,國王的沙拉是清爽的
蜂蜜金桔肋排不錯吃,肉質不會乾乾的,帶點淡淡的甜味,擠上金桔微酸更增添不同層次
我很喜歡他們的法國吐司,金黃色澤看起來超級可口,咬下去是軟嫩帶有香氣
黑糖優格蠻好吃的,上方還有撒杏仁粒,口感豐富

 

皇后的早餐340元,總共有兩盤,量看起來非常彭湃,最具有特色的是兩顆雲朵蛋,也是很少見的
蛋旁邊有一根,我原本以為他很像菜脯,結果他是雞肉,吃起來口味感覺很健康
烤餅也不錯吃,只是搭配旁邊其他東西,略顯遜色,但也是好吃的啦

 

吃起來軟綿綿的雲朵蛋,好似棉花糖,真的是非常驚豔,雲朵沒有明顯的鹹甜味道,就是吃原味

 

滿滿超級莓果230元
鬆餅外皮酥脆,中間放著鮮奶油,鮮奶油很清爽,鬆餅靠近中間吃起來有蛋糕的口感,還有蜂蜜的香氣

 

店內真的很多地方都很適合拍照

 

好似玻璃屋,在陽光灑落的玻璃屋吃早午餐,好幸福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管是國王早餐或是皇后早餐都很好吃
國王早餐看起來每個餐點都一般般,吃起來都是好吃的
非常大推薦皇后早餐,雲朵蛋真的很特別,也很少見,我猜應該是蛋白打發之後再做烹調
餐點大多沒有太多加工,感覺上很健康
早午餐一定要的半熟蛋,目前因為禽流感的關係,都是提供全熟蛋,並且沒有雲朵蛋的提供,若要特別吃雲朵蛋的朋友,請務必先詢問店家唷!

 

名片
URBAN SELECT 城嚴選
電話:02-256709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9-pm21:30,週五六am9-pm2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7/930元,2人
*免服務費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