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己選擇料,做自己想要的熱壓吐司,無論是鹹的或是甜的料都不錯,還有飲料也不貴
大推溏心肉彈爽,我自己組合的打拋豬肉+乳酪絲也很推薦。



某次跟蘿莉聊到,她說她愛吃早餐到有次特地從三重搭公車又轉公車的來三峽吃早餐,而且還帶著一個娃兒
到底什麼魅力讓他獨自帶著一個娃兒來三峽吃早餐,我就決定去看看
當天我找餅弟過去,我還問他說:你知道熱壓吐司嗎?餅弟覺得我把他土包子XD
位於國際二街,附近有知名的艾波索蛋糕及添財號碳烤土司
小小的店面,店外有幾桌室外區

 

柴犬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總之是這裡的店狗,他感覺今天有點累,不過也是萌萌的

 

店內主要是以外帶為主,店內有幾個位子可以內用,不過餐點也是以外帶的方式呈現

 

店內的位子不多,大概就這樣,當天是假日內用的人不多,絡繹不絕的人來外帶,也算是生意蠻好的
店內沒有洗手間唷,若要洗手間就要去隔壁的臭臭鍋借洗手間了,所以不適合久坐

 

狗狗木門真的很可愛

 

冬季限定飲品,最近好流行奶酒阿

 

菜單,除了熱壓吐司,我覺得他們的飲料選擇性很多,價格也不貴,大概就是一般手搖店的價格

 

熱壓吐司,這裡的特色就是熱壓吐司可以自己選料配,建議配料最多選四種,太多吐司會爆開
如果你沒有任何idea,也有推薦組合,直接選取就好

  

兩個鹹的,一個甜的熱壓吐司

 

熱紅酒80元,熱奶酒Bella80元
怎麼默默的都點了酒類,想要喝喝看他們的熱紅酒如何,又推薦了餅弟喝奶酒
兩款都不錯喝,喝酒不開車唷~

 

我的熱壓吐司

 

餅弟夾了三種料的熱壓吐司,快破一百元的熱壓吐司都還沒有爆開

 

泰式打拋豬+乳酪絲50元
原本會想說打拋豬會不會和乳酪絲不合,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不會,我就安心的點了
加了乳酪絲的打拋豬,打拋豬的香氣沒有這麼濃郁,不過蠻好吃的

 

西西里雞腿排+乳酪絲+手工薯泥95元
這個組合野蠻好吃的,尤其雞腿排蠻有飽足感的,薯泥配乳酪絲也很好吃

 

芋頭泥+珍珠+卡士達40元
卡士達醬蠻濕潤的,隨時不注意一咬就會有爆漿的感覺,芋泥加上卡士達變得很香濃,芋泥味不明顯

 

渣渣蒂波40元,餅弟喝不慣奶酒,於是又加點了一杯飲料,店員推薦了他們新品

 

店員說需要攪拌,頓時我覺得餅弟好像在吃土,攪拌完之後喝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美祿

 

溏心肉彈爽75元,餅弟吃上癮了,於是又加了一個,這款總共有三片熱壓吐司,更加有飽足感
若比起剛剛快要一百元的西西里雞腿排的組合,我覺得這個CP值很高,有蛋又有肉
裡面有個手作豬肉排,很大一塊,加上起司片溶化後很香,整整一顆的溏心蛋,好吃!

 

可以自己選擇料,做自己想要的熱壓吐司
他們的料都還不錯,無論是鹹的或是甜的,還有飲料也不貴
大推溏心肉彈爽,我自己組合的打拋豬肉+乳酪絲也很推薦。


慢思Amour.Sacrifice  
電話:02-2674231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25號
營業時間:am8:30-pm2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4/460元,2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