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元有燒烤又有火鍋,餐點選擇性很多
有大羊排、霜降牛肉、白蝦、蛤蠣,我最愛他們的醃製雞腿排和培根牛蔥花捲


我的活動範圍都在台北,餅弟的活動範圍都在中壢
今天放假,他邀請我來這吃燒烤火鍋,他已經N訪了,這裡也有他認識的朋友
太子久久火鍋燒烤吃到飽,對面是五路財神廟,也是他們的,旁邊有園藝花花草草,可以買小盆栽

 

用餐環境,有個幸運榜,在這裡用餐完可以骰十八豆仔,若骰到十二點,你這餐就免費,每個人都可以骰一次

 

有些位子有沙發區,這裡是靠取餐區比較近

 

菜單,看到菜單有點嚇到,想說東西怎麼這麼少
無論假日、平日、白天、晚上的價格都是一樣的,399元加一成

 

酸菜白肉鍋&麻辣鍋
麻辣鍋的辣度剛開始不太辣,可以再請店員加
酸菜白肉鍋的酸菜不夠也可以再請店員加
總之剛上桌的鍋底都是最基本的,我後來都有請店員加酸菜及麻辣鍋辣度(到底吃多重口味)

 

麻辣鍋裡面都有鴨血和豆腐,豆腐是凍豆腐

 

酸菜白肉鍋的酸菜及白肉,不夠都可以加

 

取完餐點之後,我的加好加滿的酸菜也滾了,滿滿的酸菜,開心~

 

自助區,主要是火鍋料及蔬菜,蔬菜有五種,菇類也有四種,另外也有鋁箔包的飲料及小朋友最愛的多多和布丁

 

有魚下巴耶,旁邊還有三盤是醃製雞肉,雞翅膀、雞腿肉、雞屁股

 

冬瓜檸檬和麥香紅茶,麥香紅茶很香但蠻甜的,另外也有可口可樂瓶裝的

 

醬料區,有雞蛋可以自取

 

原來這裡的餐點都是隱藏版的,店員會幫你把今天有的都上一遍,包括那海鮮,這些都是可以吃到飽的,肉類也有下午茶三層架,擺起來很有質感
烤肉是用鐵鍋烤肉,火小小的就可以烤,隨時可以請店員換烘焙紙

 

我真是賠錢貨,吃到飽都要吃豆皮,隨著年紀增長,去吃到飽夾青菜的量越來越多

 

海鮮,軟絲、魷魚、蛤蠣、白蝦
喜歡海鮮的也可以無限續點,以這樣的價位有海鮮吃到飽也是蠻棒的

 

醃製雞肉,很夠味

 

醃製雞腿肉好好吃,雖然很重口味,吃起來很嫩很香,蠻不錯的

 

原本看到菜單很失望,但看到這肉盤眼睛都亮起來了,這裡都來驚喜的
培根牛蔥花捲,牛五花(右),豬五花(中),霜降牛(左)

 

肉盤用下午茶三層架裝,看起來有質感又省空間
牛羊豬三款肉盤油脂都不高,吃起來不會很柴,豬肉很驚訝的吃起來很嫩

 

 

 

 

羊排,羊排很大隻耶,可以接受羊肉的大推要點!!

 

培根牛蔥花捲是裡面油脂比較高的肉,不過把銅板搞得很油的是七里香

 

嫩嫩的培根牛搭配清脆的青蔥,口感豐富

 

以399元價格來說有燒烤又有火鍋,這樣的價格沒有期待太多的東西
沒想到餐點選擇性也是很多,店員會把今天有的菜色都上一遍,除非你有什麼不吃,之後想要加點都可以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大羊排、霜降牛肉、白蝦,該有的都有
肉片的部分也都是現切的,不是一大盤在冰箱自己拿,感覺起來就很新鮮

賠錢貨的我最愛他們的醃製雞腿排,真的蠻好吃的,培根牛蔥花捲也很喜歡
結帳時還可以賭一把手氣,運氣好這餐就可以免費呢!
多人聚餐的朋友,他們有餐卷買十送二,蠻優惠的

 

吃飽後到旁邊走走,意外發現附近的游泳路有片向日葵花海,可惜已經接近枯萎了
太子九九花園複合餐飲  
電話:03-460228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四段45之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4

advertisement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