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結婚儀式一起,晚上在宴會喜酒,這次的儀式還有闖關遊戲(超級期待啊!!!)
晚上宴會的地方在囍宴軒(桃園館),那裡很美耶,飯後甜點居然有哈根大使



今天又是起了一大早來陪朋友儀式,我最喜歡參加儀式了,雖然要很早起來但感覺上才有參加完婚禮全程的感覺(這又是什麼強迫症)

訂結婚儀式一起,晚上在宴會喜酒,這次的儀式還有闖關遊戲(超級期待啊!!!)
以下是訂婚儀式照片,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訂婚儀式順利完成之後,新郎離開家後,新娘在準備第二套造型

 

闖關遊戲,總共是闖三關
第一關:尋找嘟嘟唇,找尋新娘的唇印,那當然裡面沒有一個是新娘本人的唇印,這樣才輕鬆逞罰;逞罰是吃芥末吐司
第二關:甩掉壞脾氣,把新郎的壞脾氣變成便利貼甩掉,這招其實不太好用,因為很好甩掉,但就算甩掉關主也不會讓新郎過關;逞罰是學兩個貼圖表情
第三關:尋找捏捏頭,尋找新娘愛犬的捏捏頭;逞罰是新郎公主抱長輩
第四關:寫下非娶不可的理由;逞罰是三位男生塗紅唇互親

 

新娘出來囉,結婚儀式,結婚儀式蠻快速的,就是拜別父母、蓋頭紗而已,然後還有丟扇子!!

 

中午結束後,利用我的照片,新娘在家製作早上儀式的影片,晚上宴會可以跟大家分享,真的超強

 

晚上宴會的地方在囍宴軒(桃園館),那裡很美耶,不管哪一天都美慘很適合拍照,他們請的婚宴布置風格也很棒
因為新娘的筆電出了點狀況(原本要利用筆電在宴會廳放影片)以及影片尚未完成,我就幫他繼續完成,所以宴會照片比較少,後來有點累就懶得拍了XD
囍宴軒在新人還沒進場的時候,會給朋友一台平板拍照,可以幫新人們捕捉看不到的部分,到時候在宴會中會變成投影片放映,我覺得這點蠻棒的,不過不知道後來照片有沒有給新人們
另外說一下,他們的新娘休息室很美,很大很寬敞

 

這不是新娘當天的廳,因為當我忙完會場已經坐滿人,當然新娘那天也是很美很氣派,氣派到新娘帶了個超長的頭紗,也很合適

 

他們的菜色也很不錯,有拍了幾道創意的菜,也蠻好吃的,最後有一人一杯的哈根大使,也是讓賓客很高興

 

甜筒蝦鬆超級可愛

 

我們為新郎精心調配的

 

飯後甜點居然有哈根大使,每桌還有三種口味,太驚訝了!

 

甜點水果是不是很威

 

還有第二套禮服我沒拍到,第二套禮服進場,新人贈送新娘自己製作的手工皂,誠意十足
第三套禮服有童話故事的感覺,是目前少見新娘選的款式,新娘穿起來好可愛好美

 

大合照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