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目 埼島套餐根本是和牛套餐,提供了最頂級M9和牛,也有肋眼牛肉,喜歡吃牛肉的真的可以大快朵頤
最最喜歡的就是,兩次來牧島燒肉身上都沒有燒肉味,連頭髮都沒有,這點就大推!!!



微風信義四樓有好多間好有質感較高檔的店,這次來牧島燒肉
牧島燒肉是從台中開始的,目前台北、嘉義、台中、高雄都有分店,台中友人說:牧島燒肉是他心中的前三名呢!
門口的木頭原木擺設,簡約中有感覺好有質感

 

店內延續了門口的原木風格,牆壁上有些草、堆砌石頭的造景,拍起來很美
椅子都是沙發座,中間都是兩人座位,中間有隔板,靠窗邊有四人位子也是沙發椅

 

中間的兩人座位我覺得很大,就算椅子上放一個包包都不會太擠

 

這裡的衛生紙和濕紙巾都準備的很足夠,另外還有牙線的提供好貼心,烤肉必備的調味料也都少不了

 

他們的夾子也是特殊的,跟一般夾子不一樣,特殊的弧度,可以直接輕靠在烤爐上,也可以直接放在桌上夾子頭還不碰到桌子
餅媽直誇好好用的夾子,媽媽總是都注意到不同的面XD

 

麻油,塗了麻油的燒肉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讓肉多了不同的香氣

 

三宮格調味料(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水果燒肉醬、檸檬)

 

烤爐,是採用上抽風的部分
店內抽風設備很好,我去了兩次身上一點也沒有烤肉的味道,包括進店內也沒有明顯的烤肉味道

 

小朋友也有專用的兒童椅子和餐具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這次吃的是牧島燒肉的新菜單,燒肉菜色不一樣,就連沾醬也不一樣

新菜單上市時間:台北店1/17,台中店1/20,高雄,嘉義店1/23

 

鮮燉雞湯用保溫壺裝著,可以自己續杯,雞湯很鮮甜卻又不油膩,雖用保溫壺裝的,到結束喝溫度都很燙
不愛喝湯的我都喝了兩杯,連挑嘴媽媽都說這真的是用雞骨熬的,好喝

 

滷土豆
土豆滷得夠味,表面一層香油,入口後很香,咬起來有清脆口感
店員說吃不完還可以再續,說實在,兩人吃一碗土豆都有點多了啦XD

 

三番目 埼島雙人套餐1980元
主廚沙拉(初榨檸檬油醋)
一上桌我看到上面灑的新鮮起司,太可口了
油醋沒有一般感覺的油膩,油醋醬的分量不多,淋的是檸檬油醋吃起來整體上很清爽,還吃的到起司的香味
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匈牙利火腿點綴,搭著吃很香呢!
沙拉還有添加紫薯,紫薯蠻甜的,份量蠻多的,很有飽足感

 

蜂蜜檸檬
我很愛他們的飲料,真的有檸檬果粒,蜂蜜的味道不會很重,整體來說稍酸卻順口(對嗜酸的我一點也不酸),這樣的飲料在吃燒肉的時候配起來很解膩呢!

 

前菜,玉子燒水果,哈密瓜配上鳳梨,用水果球的方式擺盤,好可愛
玉子燒中間有夾松露,與一般的玉子燒吃起來又多了不同香氣

 

我們的牛肉盤來了,滿滿一盤都是牛肉太過癮了,而且有三種是和牛(超級幸福)
肉盤旁邊的紙是大豆製成的紙,所以不用擔心,但是來吃肉的也不是來吃紙的XD

 

越光米,是真正的日本米,吃起來很香Q
吃燒肉就是要配白飯阿,搭上香Q白飯又更加分了!

 

基本上都是自己烤居多,但碰到高檔食材服務人員有時候會幫忙烤,或是可以請服務人員烤
這兩次可能我話比較多(顧講話都沒在烤肉),都是服務人員幫烤居多

 

澳洲M5和牛肩胛上蓋
這油花好美阿,不喜歡吃肥肉的朋友也會很愛這款,肉質很好又不柴硬

 

澳洲M5和牛里肌

 

我通常都很愛吃原味燒肉,但吃久了還是會覺得有點膩
我很喜歡他們的水果燒肉醬,燒肉沾了之後還帶有甜味又可以解油膩,好配飯

 

美國厚切肋眼
一進來就一直看著這塊大牛排,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套餐內也有美國厚切肋眼,個人就是偏愛美國牛肉XD

 

終於看到發爐的部分了,因為肉質油脂都不夠多,烤肉都要見到這樣發爐的部分才感覺到烤肉(你說是不是!)
但其實服務員都非常認真地不讓烤爐發爐,太大的直火會讓肉不好吃

 

肋眼牛排切成一塊塊的,厚薄度剛好,好好吃啊!
肋眼牛鮮甜多汁,忍不住再配一口飯~

 

新的菜單新加入了麻油,每次看服務員塗上麻油的姿勢,都好像對燒肉注入滿滿的愛,很放感情的再塗麻油

 

澳洲M9和牛去骨前胸肉
今天吃到最好吃的牛肉,回去以後才發現原來是最頂級的XD
油脂偏多,一咬下去幾乎化掉的口感

 

地瓜起士燒200元,加購價99元
除了燒肉之外,牧島還有些可以加購的餐點,海鮮煎餅也有呢!
紫薯和滿滿的起司以及奶油,奶油調味的不會很奶膩,跟紫薯搭配起來合適

 

奶油青蔥無骨雞腿肉
裹上奶油青蔥的雞腿肉,顏色上非常漂亮

 

無骨雞腿肉吃起來鮮嫩,烤過後的奶油青蔥味道並不會很明顯,在口中咀嚼散發淡淡的味道

 

季節風味醋飲
冰沙口感的醋飲,微酸口感,在飯後十足的解膩!

 

頂級大草蝦,北海道巨干貝

 

這草蝦真的很大隻,有弧口打開這麼大隻

 

干貝很大顆,加入了雞湯下去一起烤,吃起來水嫩嫩的干貝

 

服務員還會幫忙剝蝦,超貼心

 

厚實又大的草蝦,草蝦十足新鮮,有夠滿足!

 

哈根達斯
飯後甜點有三種口味的哈根大使可以選擇,很過癮

 

二訪,因為上次去照片照得很爛,覺得很醜,馬上安排了時間去第二次
第二次是吃不同的套餐

二番目 森島套餐1780元
這個套餐主食是以牛豬混合的,其他的部分都差不多



初榨檸檬油醋

 

肉類的部分也是五種,肉的種類都不一樣,但都是選最好的肉

 

伊比利豬梅花
上次在燒肉眾吃過伊比利豬實在太難忘,套餐裡面也有伊比利豬,看到就很期待

 

伊比利豬不用烤到全熟,淡淡的粉紅色就可以吃,好喜歡伊比利豬的口感,很嫩又多汁,也沒有豬騷味!!

 

美國霜降牛

 

匈牙利松阪豬

 

每種肉大概一人都會有個兩塊,都可以嘗試原味及麻油或是其他口味的口味

 

超喜歡外皮烤得有點焦的松阪豬,一咬下去的酥脆,咀嚼過後散發的豬油香氣和脆脆的松阪豬,好好吃啊!

 

奶油青蔥無骨雞腿肉

 

美國雪花牛,美國雪花牛給了滿滿的一盤,喜歡吃肉的朋友應該很開心

 

很大盤的雪花牛,更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甚至也可以在肉上擠點金桔
今天的服務員是十號帥哥,很幽默,逗得我跟餅媽笑不停XD

 

頂級大草蝦,北海道巨干貝
因為兩天前才吃了加雞湯的干貝,我提議了想吃原味干貝的部分,試試不同的吃法

 

十號帥哥很厲害,會攝影還會幫忙擺盤

 

我個人比較偏愛干貝單獨烤的部分,干貝外皮吃的到烤的香氣,咬下去很嫩還吃的到干貝的鮮甜湯汁,好好吃啊!
但新菜單加入雞湯一起烤又是不同的吃法,讓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品嘗干貝雞湯

剛開始我把牧島燒肉歸類於類似原燒的部分,吃完之後我就覺得我當初的想法實在太對不起牧島燒肉了!!
肉質和服務及環境都差很多,根本無法相比
三番目 埼島套餐根本是和牛套餐,提供了最頂級M9和牛,也有肋眼牛肉,喜歡吃牛肉的真的可以大快朵頤
二番目 森島套餐有牛肉、豬肉,提供了兩款豬肉都是還不錯的,伊比利豬和松阪豬肉,美國雪花牛也提供了一大盤,很適合牛豬都吃的朋友
每個套餐除了主食肉食不同,也有海鮮可以品嘗,海鮮雖只有干貝和草蝦,品質卻也不輸給肉
甜點哈根大使更是不用說了,飯後有個完美的甜點這餐就加分不少
整個套餐幾乎沒有雷的地方,從沙拉、飲料、醋飲、越光米,我覺得都很棒
套餐的份量對於兩個女生來說很飽,男生的部分可以加點些其他的東西更有飽足感
推薦想要吃精緻燒肉的朋友,牧島燒肉的肉質都是使用比較好的,環境也很棒
最最喜歡的就是,兩次來牧島燒肉身上都沒有燒肉味,連頭髮都沒有,這點就大推!!!

牧島燒肉 MOTTO YAKINIKU
http://www.mo-tt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otto.yakiniku/ 
用餐日期及分店:2017.1.9/2017.1.11台北微風店

全台分店:
【台北微風店】
電話:02-2722-69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樓
營業時間:週日-三am11-pm21:30,週四-六am11-pm22:00

【台中大墩店】
電話:04-2329-03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營業時間:am11:30-am24

【台中豐原店】
電話:04-2526-899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陽明街99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7-pm23,假日am11:30-pm23:30

【台中大里店】
電話:04-2485-102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93之2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7-pm23,假日am11:30-pm23:30

【台中老虎城店】
電話:04-22595915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營業時間:am11-am24

【嘉義秀泰店】
電話:05-2237888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里文化路299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pm22,週六am11-pm22:30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電話:07-791919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1樓-26
營業時間:am11-pm22

文末贈禮,送你森島雙人套餐兌換卷(最後抽出兩名)
1.是餅乾人生Cookie Life臉書粉絲團粉絲並分享此文(權限請公開)
2.在此文留言告訴我你想吃牧島燒肉的什麼餐點?
3.請記得留下email,不然我找不到你喔!!!
獎項統一由牧島燒肉寄出,若有與其他部落格重複得獎只寄出一張
得獎者用餐時請簡單發文一張照片及幾個字在餅乾人生分享給大家(這是我個人的小心願)
截止日期:2017.1.19 pm23:00,2017.1.20am12公布,請得獎者盡快回復寄件資料給我

原本抽到1和6號,但6號臉書無分享,所以再抽一次,第二次3號得獎
恭喜1號我是甜八寶&3號妳好小姐,會直接email通知你們唷~



advertisement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