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桌看到是紫色飯就很開心,感覺上就比白米飯來的健康許多,加上上面那顆蛋還有新鮮的起司片,視覺上滿分
環境是比較輕鬆的,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餐點的部分有主食類我都覺得很棒


找尋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可以久坐又有插座的咖啡廳,就找到這間覺得離捷運站最近
藏身在巷弄裡面,有個小小的室外區座位,從門口到樓上就有四個鹿角

 

門把是錶的造型,有工業風的感覺

 

一樓用餐區,不管是垂墜電線的燈,或是像是八爪章魚的燈,都很特別

 

一樓還有個小吧台,椅子感覺比一般的吧台椅還好坐

 

還有二樓

 

二樓的位子也是蠻多不同風格的,有時候也接受包場的部分,某次來就有遇到一次,不過一樓也是可以坐啦!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原本已經決定要點什麼了,結果到了櫃檯才看到隱藏版的菜單,馬上變心
有偷看到隔壁點早午餐的,早午餐份量感覺上很多呢

 

自助區,調味料、餐具等等都自己來,水也自己來,吃完記得把餐盤拿去回收台

 

焦糖烤布蕾120元
原本想要請店員餐後上的,我是怕上面的脆脆焦糖軟化,店員跟我說不會
好奇不會軟化的脆脆焦糖,所以就隨餐附上了!

 

松露野菇燉飯250元
一上桌看到是紫色糯米飯就很開心,感覺上就比白米飯來的健康許多,加上上面那顆蛋還有新鮮的起司片,視覺上滿分
燉飯的米心是軟的,吃起來不會軟爛,味道上還不錯

 

果真,我的脆脆焦糖軟化了.....真是天真好傻
布丁蠻大一碗的,比一般的焦糖布丁還要大,布丁的口感是紮實的,還不錯吃

 

二訪
巧克力香蕉奶昔150元

 

波妞派90元
不是厚實的那種鹹派,吃起來有酥皮的口感,覺得有點小塊

 

上樓看看很多地方都很好拍照,也讓我每次來都瘋狂拍
環境是比較輕鬆的,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餐點的部分有主食類我都覺得很棒
雖然美味度不至於到驚豔,但也不至於到雷。

上樓看看Arthere Café
電話:02-878717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2/370元,2016.12.2/240元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披薩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