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拍煙火真的很美,與信義區平地又是不同的角度
但若你沒有要攝影,其實我真的不建議上來,因為太晚到還不如在信義區平地看


2016年跨年,因為需要上班的關係,到了晚上九點才到象山
最後倒數時候卻被前面的人站起來被擋住了

要跨2017年,剛好31號當天有空,早上起了個大早,買了三餐上山
早上十點整到達象山,有些位子都被腳架卡位了,不過找到這樣景色的位子,我覺得也很不錯
早上十點的時間不算很早,很多都是前一天來卡位,好幾年都有來象山的攝影人說:今年比較少人
原本還想說帶了帳篷要去,結果場地很小我又只有一個人,怎麽可能搭帳棚啦XDDD

 

午後的小彩虹,在靠近美麗華那裡,只有淡淡的

 

一個人卡位真的非常無聊,只有手機的陪伴,還有不時攝影團大叔們的照顧

 

下午靠近傍晚的時候開始看到101在測試燈光及黃昏

 

入夜後,101也點起燈光,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旁邊多了南山人壽高樓,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一起放煙火,但我希望他不要有些很醜的招牌
回不去的是,遠方的觀音山已經被擋住了.......

 

101上面是台灣的字耶,放煙火的時候101上面還有taiwan的字,我這個角度是都沒有拍到

 

準備進入倒數時刻,覺得越接近倒數時間過的越快,象山也是約莫晚上八點之後開始湧入人潮

 

影片版

 

拍了好幾年的煙火,今年才知道要把處理雜點的關掉,真是太蠢來的
今年也有攝影朋友給我的數據,拍起來比較有模有樣(自己說),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啦,但當然還是有進步空間

<p

 

今年煙火拍完之後還有閃不停的各式雷射光可以發揮,無論要彩色聖誕樹還是要五燈獎,101都有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我個人覺得之後可能會越來越多的燈光秀,今年的煙火也明顯的比往年的少很多


象山拍煙火真的很美,與信義區平地又是不同的角度
但若你沒有要攝影,其實我真的不建議上來,因為太晚到還不如在信義區平地看
從早上十點等待到晚上14小時的象山,這樣的景真的很美,不過我想熱血應該這樣就夠XD

繼續閱讀:

【象山自然步道】北市賞夜景好去處,三條不同登山步道全紀錄,2016跨年101煙火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91034466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