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給的肉品等級都很棒,當天肉品也都是現切的,價格也不高
菜盤部分也很棒,不會有很多的火鍋料來充場面,還有鴻喜菇


超越集團又開新店了,真的很令人期待
連我媽都跟我說梁主廚有開新店欸,好像叫肉多多~
就在健康路上,捷運小巨蛋出來,步行5分鐘內就可以到了

店面簡約風格,招牌肉多到比字還顯眼,旁邊還有個3D暴龍
靠窗位子雖是透明玻璃,但有一半是毛玻璃,坐靠窗的朋友還是有些隱私

 

3D暴龍真的很適合拍照,反正肉食性的你,暴龍來這裡就對了,有很多肉可以吃XD

 

肉多多規則,用餐限時90分鐘,且不可訂位,不過現在有開放七人以上可以訂位

 

石頭堆砌而成的櫃台,與外面的圍牆相互戶應,整體是黑色系,頗有質感

 

一進門有高腳椅的吧台,可以看著店員切肉,當天的肉盤都是現場切的,有新鮮度

 

除了肉食類的部分,海鮮也有活波士頓龍蝦可以選擇

 

店內環境
店內其實位子不多,大概就是像這樣的位子區有三區,另外還有兩個較有隱私空間的包廂

 

很貼心的是,椅子下面大部分都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餐具,盤子是比較長形的,放煮熟的食物都可以放很多

 

菜單,除了肉多之外,肉類的等級也是比較高的,價格也都還可以接受
套餐就是還有菜盤、附餐

 

醬料區、飲料區
飲料有提供兩種,無糖綠茶和蜂蜜檸檬,蜂蜜檸檬的甜度不會很甜

 

醬料

 

除了飲料之外,這裡有冰沙及冰淇淋,只要來店都可以享用唷

 

冰淇淋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口味很多
聖堤亞冰淇淋有很特別的熱帶水果口味,肉多多就有提供兩種口味是有果粒的,比較清爽
熱帶水果還有榴槤口味冰淇淋,很少見,愛吃榴槤的朋友有福了XD

 

兩人份菜盤,以火鍋店菜盤來說,肉多多的菜盤走的是比較健康的路線,沒有太多的加工食品,菇類也是用比較貴的鴻禧菇
蔬菜有三種,高麗菜及綠色青菜兩種

 

麻辣湯底70元、牛奶湯底70元
看到有牛奶湯頭,我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牛奶湯頭,煮滾之後先來喝口牛奶湯頭
牛奶湯頭單喝香氣十足,搭配高麗菜也很棒

 

麻辣湯底的辣度普通,很適合小辣的我,不過涮肉香氣十足
裡面還有兩塊鴨血、兩塊豆腐

 

醬料

 

 

麵是我最愛的烏龍麵,他們的烏龍麵還蠻Q的呢!

 

先上了一盤肉來,這肉盤的大小光看比例就可以知道,也太大盤了吧

 

忍不住來跟肉盤拍一張,真的超大盤的,喜歡吃肉的朋友超開心

 

匈牙利曼加利札雪藏五花豚699元
最近高檔豬肉越來越多,曼加利札雪藏五花豚是匈牙利的國寶豬,油花雖多,吃起來卻不油不膩,熟度掌控的好還會有脆脆的口感
肥肉的部分看起來很多,很怕肥肉的我剛開始很抗拒,但其實吃起來沒有很可怕

 

涮過之後,肥肉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且肉質的厚薄度剛好,吃起來很嫩

 

美國Prime低脂牛499元

 

Prime級的低脂牛,就算油脂不多,肉質吃起來也是很嫩

 

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449元

 

霜降牛的油花也是好美,涮起來肉片比較細小,但因為不是組合肉的關係,我相信有時候也會拿到大片的霜降牛
霜降牛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較有嚼勁又不柴

 

因為肉很大盤,店家很貼心,通常會一盤上完過一陣子才會再上第二盤,怕肉軟掉塌掉就比較不新鮮了

 

參加店家臉書活動還送牛五花,連送的肉份量也非常有誠意,完全就是怕你肉吃的不夠

 

 

牛五花雖然不再菜單上,但這肉片也是很大一片

 

真的肉很多,很滿足呢!

 

肉多多大部分若不是食量很大的,有時候會出現打包的部分
我當天也有打包(老了,戰力真的很弱),打包的肉盤,盒子下方還有放冰塊保溫,真的很用心(完全大推)

 

對於超越集團越來越有信心,從平價牛排、明水然高檔鐵板燒、肉多多火鍋,這幾個我吃過都覺得很不錯,另外還有活魚活蟹涮涮鍋
肉多多火鍋給的肉品等級都很棒,當天肉品也都是現切的,價格也不高
菜盤部分也很棒,不會有很多的火鍋料來充場面,還有鴻喜菇
火鍋最重要的湯頭也還不錯,重點他們服務好好啊!
吃飽飯還可以再來球冰淇淋,但我實在太飽了
非常大推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來肉多多火鍋吃吃唷~

肉多多火鍋-肉品專賣店
電話:02-87123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1樓
用餐日期:2016.12.28

肉多多火鍋-三重正義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

advertisement

還有好多火鍋(非吃到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