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完睫毛變漂亮之後,可以美美的跟花牆拍照,這裡的花牆想拍多久都沒人理你XD
晶鑽毛在某個角度會有點反光,讓眼睛有亮亮的感覺,那個不會很誇張的亮,還算低調



接睫毛真的是一個回不去的部分,尤其喜歡出遊的我,不管是爬山還是旅遊,都可以素顏也美美的
今天來桃園慈文路接睫毛,好吃的禾野也在慈文路上呢!

若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他們的騎樓下唷,開車的朋友可能就要問一下老闆了
本質在2016五月才開幕,但之前在桃園藝文特區就有工作室了,現在搬移到這裡場地變更大

 

最近花牆很流行,愛拍照的女孩們都很愛
在本質也有個大花牆,我也很期待,門口有個小花牆,好美唷!

 

進門之後地板還有個沙灘藝術,好美

 

本質主要的營業項目有:接睫毛、美甲、頭皮護理,之後會有紋繡,不過是跟老師合作的

 

價格,不定時都會有優惠活動

 

這是當天去的優惠活動,優惠可以看他們的臉書

 

產品

 

頭皮護理的區塊

 

美甲優惠造型

 

美甲區塊

 

證書,美甲及美睫都是Polly,頭皮護理是Parker

 

紋繡床,之後會跟紋繡老師合作,預約制到店服務

 

燈燈!就是這片花牆,還有水晶燈,及天花板都有不同的花紋
若覺得花牆拍照不夠亮,還可以請Polly打開燈唷,我是怕照片過曝,所以都沒有開燈
雖然沒有非常華麗的裝潢,但這樣簡約風格,各地方都有小巧思,我覺得好用心
右邊的就是接睫毛床,左邊是美足椅

 

頭皮護理洗頭的區域,這裡雖是店面的面積,卻是工作室的服務,小規模的比較溫馨
頭皮護理不要看他這樣,我來說我個人的心得好了,有時候頭皮護理幫助頭髮清潔,對於有些頭髮稀疏的朋友,會有幫助喔
也許他是最看不出改變的,不過長期保養下,對於很多頭皮問題都會有所改善

 

回到今天要做的接睫毛,這裡的彩毛一字排開讓我大開眼界,太繽紛了啦
黑色的毛也有五種材質,我今天是用金鑽黑
跟美睫師Polly討論想要的俏度及長度和型,就可以開始了

 

喝完水後,就可以開始接睫毛囉!

 

躺下來看到天花板,真的很美耶!

 

就這樣,睡了又醒,又被自己的打呼聲驚醒後,蠻快就完成了
晶鑽毛、翹度C、共420根1600元(原價),特價1300元
接完睫毛變漂亮之後,就可以美美的跟花牆拍照,我覺得超棒的,這裡的花牆想拍多久都沒人理你XD

 

晶鑽毛在某個角度會有點反光,讓眼睛有亮亮的感覺,那個不會很誇張的亮,還算低調

 

這次接的大部分是真睫毛一根接一根,因為我想要可愛型,眼中有加強根數,翹度夠,看起來也是很有妝感

 

接睫毛幾乎都不用化妝,若想要濃妝再加點眼線和刷下睫毛就好,這樣都不會脫妝的很誇張,更不會不舒服
這是已經度過一早上的妝,妝不會花得很誇張,請忽略我很乾的皮膚啊!!!

 

我很少在桃園接睫毛,上次去別家有點不適合我,而且又不便宜,這次來本質還不錯呢!
美睫師Polly很健談,讓第一次去的客人也不會覺得緊張,很放鬆

我離開後正打卡,朋友早預約明天要來接睫毛,我們都沒有說好,也真是太巧了
Polly接完後不會不舒服,毛根不會接得太近,所以沒有太過不舒服的地方
睫毛材質比較黑,看起來像是刷睫毛膏的樣子,但也有別種毛可以選,接起來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目前有300根1000元的體驗,朋友接了300根就覺得很夠,可以來試試看
店內有隻狗狗,都有綁住不會亂跑,當天很乖都沒有亂叫本質Essence美甲美睫頭皮護理
https://www.facebook.com/momo720514/
電話:03-3250015,0936-515248(Line:03363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57號
嫁接日期:2016.12.22

advertisement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