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可以去的景點不多,香菸博物館(Sampoerna Museum)、泗水動物園(Kebun Binatang Surabaya)、潛水艇紀念館(Monumen Kapal Selam)
潛水艇紀念館離泗水火車站不遠,就順便過去走走


在印尼前幾天的旅伴,每個人都說泗水很無聊.....反正就是一個從泗水機場的朋友一定會到達的第一站
泗水可以去的景點不多,香菸博物館(Sampoerna Museum)、泗水動物園(Kebun Binatang Surabaya)、潛水艇紀念館(Monumen Kapal Selam)
還有些景點大家可以上tripadvisor看(按我)
我選了潛水艇紀念館,離我比較近之外,也是我比較有興趣的

 

潛水館紀念館旁邊也有個大型shopping mall,ACE Hardware Plaza Surabaya

 

台灣的日出茶太這裡也有,會來這裡主要是這裡也有超級市場,我最喜歡去國外逛超級市場

 

泗水交通真的非常誇張,有天橋通常我會繞路去走天橋
明明斑馬線都綠燈可以走了,車子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非常恐怖

 

泗水過馬路

 

這應該是印尼的新娘禮車,好酷唷!

 

路邊的雞蛋花,也要拍一下

 

潛水艇紀念館就在路旁邊,因為大潛水艇有可能會被樹擋住,有點保護色

 

買票口

 

門票 10000IDR

 

樓梯上去後就可以開始參觀囉~

 

如果是男生,對機械很有興趣的,應該會看很久吧?
不過我也是看蠻久的啦,大多時間在拍照XD
不多做解釋囉(也不知道怎麽解釋),大家就看照片了

 

遊客大部分是陸陸續續的,也不會到很多,想拍空景也不用等很久

 

拍完之後看到下面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這裡的街頭藝人口味吃很重,覺得超強

 

影片,影片裡有一個包了很多東西的就是上面照片中的小男孩
總之後來有毫髮無缺的自己掙脫跑出來就是了!

泗水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潛水艇紀念館離泗水火車站不遠,若有時間可以過來走走

Monumen Kapal Selam潛水艇紀念館
地址:Jl. Pemuda No.39, Embong Kaliasin, Genteng, Kota SBY, Jawa Timur 60271印尼
營業時間:am8–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3.26/10000IDR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