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做功課,排行前幾名都是吃到飽的部分,剛好評鑑第三名的餐廳,是我有興趣的牛排且又剛好比較近
這餐也是算蠻便宜的,有來印尼泗水的朋友,可以來吃吃印式牛排


在泗水有一天的時間,到了市區會想要體驗當地的餐廳
到TripAdvisor做功課,排行前幾名都是吃到飽的部分,剛好評鑑第三名的餐廳,是我有興趣的牛排且又剛好比較近,就選擇來這裡

從泗水火車站走路過來,大概15分鐘左右,還可以接受的距離
在泗水火車站附近的Bon Cafe有兩個分店,Pregolan和Gubeng

 

外觀有小別墅的感覺,蠻有質感的

 

店內環境,挑高環境,位子也蠻多的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附的餐前麵包,麵包沒有熱度

 

Avocado Juice酪梨牛奶35000IDR
聽說印尼必喝的是酪梨牛奶,快要離開印尼了還沒喝過,趕快來喝一杯
蠻濃郁的,是那種放一下就會凝結的感覺

 

Grilled Sirloin Steak烤沙朗牛排105000IDR
在點餐的時候,我有用翻譯跟店員說,想要5分熟,不要太熟
上桌時看到這樣的熟度,我也是醉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生度的牛排,只有傻眼的部分

 

還好鐵板有點熱度,後來有比較熟一點了,不然我真的.....不太敢吃了
感覺沒有加太多的人工嫩精等等,黑胡椒撒上就蠻夠味的,旁邊還有附牛排醬

 

但肉旁邊還是有點生度

 

旁邊的附餐有點妙,是馬鈴薯條,也不錯吃

 

這餐這樣的價格,也是算蠻便宜的
用餐環境不錯,味道也算可以,今天點的這兩個也都還不錯,撇除牛排太生,酪梨牛奶是蠻好喝的
有來印尼泗水的朋友(他在泗水還蠻多分店的),可以來吃吃印式牛排

 

名片
Bon Cafe
地址:JL. Pregolan No. 2, Tegalsari, Kota SBY, Jawa Timur 60262印尼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3.26/154000IDR/384NT(刷卡)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