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哥的價格都不會到貴,炸的東西也都蠻好吃的,大推雞排、起士芋泥球、百頁豆腐
老闆也沒有號稱雞排有10元厚度啊,但我吃到10元厚度的雞排還是有點驚訝!



從去年去蘭嶼玩的時候,朋友還特地來買他們家的雞排給我們吃,大家評價還不錯
剛好到附近吃火鍋,結束完順便來吃雞排
從那之後,我若有去板橋就會繞過來買雞排回家

位於浮洲火車站附近,龍興街上,萊爾富和全家的中間
白天是市場的水果攤,晚上就有雞排攤
我先說,老闆固定公休週一,有時候會在其他時間不定時公休
若要刻意過去,請先打電話詢問或是line(因為我就有這樣撲空過)

 

菜單

 

不定時會有優惠及套餐方案

 

老闆臉都臭臭的,喔沒有啦,他只是沒有笑xD

 

鹽酥雞55元,魷魚55元
有蒜頭和九層塔的調味,整個加分不少,超香的

 

因為今天不想大口吃雞排,所以選了比較沒有骨頭的鹽酥雞

 

百頁豆腐30元

 

老闆大推她們的百頁豆腐,他們的百頁跟別人不一樣
百頁豆腐真的好吃,外皮酥脆,咬下去中間空空的感覺,炸的澎澎的,很好吃
讓不愛吃百頁豆腐的我,也吃了好幾塊
還有我覺得他們的胡椒粉好香唷,不太一樣!

 

二訪2016.12.4
有經過板橋就順便繞過去買

 

月亮蝦餅40元
就算帶回了鶯歌,那皮還是很酥脆耶

 

有附泰式酸辣醬,是有包裝好的,所以不會漏出來

 

酸辣醬的味道普通,但還是有幫月亮蝦餅加分
在炸物攤吃到這樣的月亮蝦餅已經很不錯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內餡厚度不會很薄,好吃!

 

蔥燒餡餅30元
因為原本想吃的披薩餡餅賣完了,就吃吃看蔥燒餡餅吧
炸的澎澎的餡餅,好期待裡面是什麼

 

一口咬下,酥脆的聲音
裡面有些許的肉末和蔥,還有濃濃的胡椒粉香氣,吃起來有點像是蔥抓餅的感覺,又沒有蔥抓餅餅皮這麼重的感覺

 

起士芋泥球10元/顆
喜歡芋頭,喜歡起士的朋友不要錯過,熱熱吃中間還會有爆漿的口感,小心燙口阿!
D哥他們家起士的東西也蠻多的,除了起士芋泥球之外,還有起士條和起士球

 

三訪2016.12.11
披薩餡餅30元
明明長得像餡餅,吃起來卻像披薩(他名字就叫披薩餡餅啊!)
也許是沒有熱熱的馬上吃,所以牽絲沒有很誇張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起司還是有,吃起來還有點番茄披薩的味道,很妙!

 

香雞排55元
他們家的雞排是秤重的,所以每次拿到的大小都不一樣,不過重量都一樣(因為我跟老闆說,我這次的怎麽比較大塊,上次比較小塊)
古早味的雞排麵皮,原諒我實在太燙無法拿出來拍照啊!

 

第一口這厚度實在誇張,你千萬不要下次問老闆說為什麼我沒有這麼厚(就是運氣)

 

我的10元已經都碰到雞排皮了,不要再說我橋角度阿,那10元也只是比例尺
老闆也沒有號稱雞排有10元厚度啊,只是我看到這樣厚度還是有點驚訝!
就算厚度這麼厚,但雞排肉質不會乾澀,依然多汁

 

D哥的價格都不會到貴,炸的東西也都蠻好吃的,大推雞排、起士芋泥球、百頁豆腐
推薦板橋地區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一定要先打電話或是臉書上看老闆有沒有任性公休XD
D哥香雞排
https://www.facebook.com/ydd0106/
電話:0955-637620(Line:gg02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69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0.6/140元,2016.12.4/100元,2016.12.11/85元

ps只要跟老闆說:你是餅乾粉絲,不用等禮拜二,雞排直接算你50元!!!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