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愛戶外風的我,TKK這裡真的很好拍照,每個角落都拍個不停
有烤肉也有韓式主餐,所以若是你懶得烤肉點拌飯或韓式煎餅等等也是可以的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很喜歡戶外活動,當然少不了露營
目前露營這塊少有機會參加,但露營餐廳當然不能錯過
位於東區茶街的露營餐廳,身在茶街更覺得他的特別
他和上次去吃的Cookout不太一樣,這間雖然裝潢是露營風,餐點是韓式燒烤風

 

在東區,老闆在門口寫上這兩張小提醒,也算是貼心
簡單的透明帆布就是大門,別看她輕薄,卻還頗擋風的,在室內也不會覺得冷吸吸

 

前面是用小石子鋪成的地板,搭配露營椅和吊床,好可愛啊!

 

另外一邊的室內,所以穿高跟鞋的朋友,前面的小石子小心走沒關係的

 

有可愛動物帽

 

帳棚耶,若前面那桌有坐人就不能進去帳篷玩和拍照了,或是就直接指定帳篷前位子好了XD
椅子真的是低低的那種,個人覺得坐久了不舒服,我乾脆直接坐地上,朋友都用蹲著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有烤肉也有韓式主餐,所以若是你懶得烤肉點拌飯或韓式煎餅等等也是可以的

 

桌上還有服務鈴,不用找服務生

 

只要點肉品兩份就會有這樣一盤小菜,包肉生菜、蒜頭、杏鮑菇、調味料,等等

 

TKK CAMP特製招牌拌飯250元
招牌拌飯裝的容器很特別,很像水壺
這個拌飯很好吃,我們整整叫了三次,也是裡面比較容易吃飽的餐點

 

韓國水梨汁65元
柚子燒酒350元
蘋果燒酒350元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點兩份肉品,旁邊的蔬菜也是附的
澳洲穀飼招牌骰子牛1人份450元
美國特選玫瑰級牛小排1人份450元

 

烤爐是用拋棄式瓦斯罐瓦斯爐,長方形鐵板,就算多人也可以烤很多肉
不過這種方形鐵板不能換網子,如鐵板很髒,服務員會用白蘿蔔幫我們清潔鐵板

 

TKK CAMP秘製招牌拉麵250元
韓國拉麵就是泡麵的意思~
泡麵加上些海鮮配料,當他上來是泡麵的時候,我有點失望,不過看在海鮮的份上就釋懷了

 

新鮮揪吸玉米筍120元
好大一根杏鮑菇90元

 

台灣老闆推薦海鮮煎餅290元
海鮮煎餅煎的恰恰的,蠻好吃的

 

TKK CAMP招牌啤酒雞520元
剛開始正疑惑這是要怎麽吃雞,原來是把雞拿起來放在下面的盤子吃
圓盤中間是啤酒,旁邊是雞汁,看你想要沾啤酒吃雞肉,還是雞汁自己選擇
單吃雞肉也不會柴柴的,雞肉烤得入味還蠻好吃的

 

愛裝熟的草蝦180元
烤豆腐60元

 

對於很愛戶外風的我,TKK這裡真的很好拍照,每個角落都拍個不停
鋼杯當裝飾,又有攀岩的牆壁,真的好可愛啊!

 

大合照

 

環境的部分很棒,拌飯很好吃,烤肉的部分提供的食材蠻新鮮的
是朋友小聚,小酌不錯的地方

 

名片
TKK CAMP露營風韓式烤肉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TKKCAMPING/
電話:02-272130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2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27/5486元,9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