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風的裝潢及屋頂,店內有些小擺設都非常有蒙古風
他們的湯頭不鹹卻香氣十足,不管煮什麼都超合適,熱愛孜然的還可以請店員加孜然,一定會很過癮



我有幾個朋友很愛草原風蒙古火鍋,他們甚至可以沒有揪團就在草原風相遇,愛到連VIP都有了
今天就要來看看草原風到底有多厲害,讓他們喜歡成這樣

草原風有兩間,一館是個人鍋,照片中的是二館,是大鍋,適合多人
夏天團體鍋只營業假日,或是真的人數夠多就會特別為你營業

 

我們人數不夠多,只好今天就吃個人鍋了
喔,一館就有兩個寶可夢補給站,補求補得非常過癮啊!

 

蒙古風的裝潢及屋頂,店內有些小擺設都非常有蒙古風

 

 

還有一面牆的彩繪,好可愛

 

店內牆上關於蒙古的小飾品,及錢幣

 

 

在自助吧的旁邊還有好多帽子可以戴,可以角色扮演一下XD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自助吧,飲料及冰淇淋都可以無限使用

 

因為是個人鍋,所以若是兩人就是使用鴛鴦鍋,一人一邊,湯底共有三款可以選
下方為白鍋,上方為紅鍋
這樣蠻棒的,自己的鍋可以盡情的洗筷子

 

兩個都是紅鍋,辣度也可以調,我是用小辣,真的蠻小辣的,而且是有後勁的麻辣,很舒服

 

美國低脂牛肉380元,附餐是手工拉麵
點一鍋會有這些,菜盤、附餐,菜盤你不吃的東西剛開始挑起來還可以換

 

這個低脂牛肉油花很漂亮,根本就是無骨牛小排的油花

 

手工拉麵也很特別,看起來就超美味

 

只要點紅鍋就可以無限加辣油及孜然粉,很愛孜然的我足足加了兩次孜然粉,都叫店員多一點多一點
而且加孜然粉是添加香氣,並不會增加鹹味,愛孜然的不友不要錯過了

 

頂級霜降牛肉480元

 

特選羔羊羊肩肉420元

 

老油條50元

 

蛤蠣90元

 

扇貝100元

 

白蝦150元

 

新疆烤餅50元
我很麵食餃子這類的東西,我都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山東人
新疆烤餅很好吃,可是建議可以多人分食,不然就很容易飽
裡面有黑胡椒及肉末,餅皮的香氣和芝麻的香氣,越嚼越香

 

手工土雞蛋餃50元

 

香菇50元

 

麻辣鴨血

 

周年慶活動,十來運轉,只要10元就可以轉一次,會獲得上面的獎品,一桌只能玩一次

 

我們轉到手工花枝漿

 

飯後甜點

 

在草原風用餐,這點我很喜歡
結帳之後會依你結帳的金額給你代幣,這些代幣可以投入你喜歡的公益團體,草原風會依代幣的比例捐給公益團體

 

草原風還有一點我很喜歡,晚上九點之後,他們會熄燈一半,節能減碳
我們是最後一桌離開,拍拍店內環境,是不是很有意思!

 

來草原風,離開身上會有滿滿的孜然味作紀念
除此之外,我覺得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肉也很好吃,湯頭很特別,與一般火鍋湯頭非常不一樣
他們的湯頭不鹹卻香氣十足,不管煮什麼都超合適,熱愛孜然的還可以請店員加孜然,一定會很過癮
喜歡吃鍋的你,非常推薦來草原風蒙古火鍋吃吃看,有很特別的湯頭

 

名片
草原風蒙古火鍋
https://www.facebook.com/grassland.wind
電話:02-2885595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8.22/3131元,6人

還有好多火鍋(非吃到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