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迪旅店雖在小巷內,常常經過,總是對這白色建築物多看兩眼,陽台和可愛的插畫,晚上點燈之後更美
整體入住的經驗都還不錯,服務很好,早餐也很豐盛


隔天一早要搭客運去日月潭,想說就住在台北車站附近,比較不用早起趕交通
在agoda上意外看到了丹迪旅店價格非常親切,就馬上下訂了!

過不久,我看到了國際電話打來,原以為是詐騙電話,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booking.com打給我
我還是沒有接,國際電話怎麼可能接啊啊,我更沒有想到是agoda訂房問題
後來是丹迪旅店打給我,告知我agoda標價錯誤,所以若要入住的話,要以他們的價格入住,並請我取消訂單(這到底是哪門子道理!)
於是我自己打電話到了agoda,agoda表示:依照旅館規定的價格入住,但他們會退差額給我

我真的是非常幸運,只能用幸運來說了!
丹迪旅店雖在小巷內,常常經過,總是對這白色建築物多看兩眼,陽台和可愛的插畫,晚上點燈之後更美

 

一樓有個旅行市集,有可愛的伴手禮可以買

 

  

一樓還有電腦可以應急一下,入住一天可以免費列印2張A4,很貼心

  

提供行李磅秤

 

這是我今天入住的五樓

 

每樓層都有不同的藝術插畫及擺設,也算是設計旅館吧

 

標準客房
這是我的第一間房間,進去之後發現濃濃的煙味,櫃台表示是禁菸沒錯
服務員過來之後表示真的有煙味,非常快速的換房間,並告訴我另外一間房間比較小,浴室比較大,問我會介意嗎(這點蠻親切的)

 

 

 

 

 

 

也是在同樓層的

 

桌上有可愛小盆栽,一大面的鏡子之外,還有可以移動的小鏡子
快煮熱水壺、礦泉水、茶包、咖啡包都有,另外也有拋棄式室內拖鞋
保險箱、冰箱也有,還有開放式的衣櫥

 

 

這裡的插頭是萬用插頭,外國客人不需要轉接頭也可以用,而且還有兩個,很方便

 

小餅乾

 

這間浴室真的比較大,感覺上明亮許多,同樣的都可以泡澡
浴室也有免治馬桶,盥洗用具都很齊全,備品都是使用依必朗
吹風機是一般飯店的風小小的吹風機,在牆壁上

 

 

 

 

接著就去附近的中山運動中心游泳,然後覓食
因為游泳完時間有點晚,附近餐廳幾乎都休息了,剛好查到這間韓式炸雞就過去外帶一份

 

韓國辣醬韓國炸雞(小)120元
炸雞裡面還有年糕,他的韓式炸雞還不錯吃,是目前我在台灣吃過好吃的韓式炸雞,不過跟韓國本地的韓式炸雞還是有差啊!
韓國辣醬沒有甜味,就是韓式辣醬的味道,冷掉也很好吃,還有脆脆的白蘿蔔也很好吃

 

 

 

朋友還幫我外送來,我實在受寵若驚!
朋友問我要吃什麼,我說主食,她就幫我選了雞腿排......完全有誠意

 

早上電梯裡還有天氣預報,原來入住還有下午茶免費茶點,下次有入住丹迪的朋友可以來吃吃唷!

 

我非常期待飯店的早餐,丹迪的早餐很豐富,也有我愛的牛奶麥片
光飲料的選擇就很多了,餐點也有中西式、甜點,取餐區雖小小的,卻很豐富

 

 

 

 

 

 

 

我的部分

 

 

 

白天的丹迪旅店
整體入住的經驗都還不錯,服務很好,早餐也很豐盛
丹迪旅店也鄰近捷運中山站,搭捷運去台北車站也很方便,走路去也不遠~
唯一就是當初飯店在告知agoda標錯價格的時候,我覺得處理方式有點不妥,直接請客人取消訂單
但這點卻凸顯,agoda應變能力很好,一通電話,不到10分鐘就處理好了,退款也非常快速!
一直在agoda訂房,第一次遇到他們的客服,真的沒有失望啊!

丹迪旅店(天津店)
電話:02-254157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9.1/360元(原價238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