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野的規模不大,是個小餐廳,不過握壽司及刀工我覺得都頗有水準,是精緻的日本料理,價格卻又不貴
從附餐的湯,滿滿的魚塊,到打卡送的握壽司,都感覺到禾野滿滿的誠意


藏身在慈文路的禾野食堂,今年9/23才開幕,附近的熱鬧地方就是桃園夜市了,不過還是有段距離

 

低調的門口,就連招牌也不大,店內也不大,是小規模的日本料理,通常這種都是臥虎藏龍的

 

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價格上都很親切
外面還有以木條圍起來,在裡面用餐的顧客感覺起來更有隱私

 

店內,有三個四人桌及吧台,不會覺得很擁擠

 

吧台前有新鮮生魚片,注意看有時候還有隱藏版漁獲唷

 

菜單

 

隱藏版菜單,限量的,建議先預訂
因為這裡是小規模的日本料理店,店內的員工也不多
師傅只有一個及一雙手,建議限量版餐點都一定要先預訂,比較不用等很久

 

一坐下來店員就會到上熱呼呼的麥茶

 

喝完之後旁邊也有麥茶可以自己裝,當天喝的麥茶蠻熱的呢
每次吃生魚片配熱熱的麥茶都覺得很幸福

 

招待小菜
只要有來消費的都會有,每天的小菜都會不太一樣,也都是師傅自己醃製的
今天吃的是蜜製地瓜(自己取名)甜甜軟軟的,雖然甜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炙燒鮭魚捲250元
這個鮭魚捲好大一份,各各好紮實阿
鮭魚上方還有炙燒,怕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吃!
上方咬下去是軟嫩的鮭魚,中間夾心的是小黃瓜絲,到了中間是酥脆的小黃瓜,不時還有上方的魚卵爆開,好多重口感
壽司飯的口感是偏軟的,但又不到爛,是一般都可以接受的部分

 

烤鮭魚丼240元
雖然不是點定食的部分,但這份量也根本是定食啊,兩樣小菜加一個湯還有主食

 

白蘿蔔醃製的很夠味帶點酸味很下飯,旁邊的海帶芽比較清爽

 

附贈的湯是味噌湯,一撈裡面有滿滿的魚肉耶,也太棒了吧
而且店員告知這個湯還可以續,第二碗也是會是有料的味噌湯,實在佛心啊!
裡面的魚肉每天都不一樣,今天剛好是鮭魚,是我的愛

 

烤鮭魚的部分也是滿滿的很有誠意,大大的五塊,每塊友都很有厚度
醬汁的部分不會很重口味,還是吃的到鮭魚的鮮味
還有片玉子燒,他們家的玉子燒是我在台灣吃過最不甜的玉子燒,我超愛

 

豪華刺身丼450元

 

基本的鮭魚、鮪魚、旗魚生魚片,還有比目魚、穴子
就連蝦子也是天使紅蝦,蝦肉也都剝好做成一個圈圈在左下,好可愛

魚卵下方是比目魚超級好吃,入口即化
生魚片們都很新鮮,哇沙米也超嗆辣,蝦子的部分還有炙燒,不會是完全生的

 

比目魚穴子握150元
看這個握壽司就知道師傅的刀工很棒,比目魚切的好漂亮啊!
穴子的上方還有塊比目魚鰭邊肉,入口後有多重口感,比目魚入口即化有點像是高級的美乃滋(不許你這麼說....比目魚根本不能跟美乃滋比啊!!!)

 

打卡禮,炙燒鮭魚握壽司
只要有打卡就會送打卡禮,這次的打卡禮是炙燒鮭魚握壽司
我說,老闆,你把炙燒鮭魚握壽司當打卡禮,你到底有沒有賺錢啊,這根本太有誠意了啊!!
炙燒鮭魚上方還撒有焦糖,最上方還有檸檬角點綴,檸檬還去了皮沒有苦澀味,熱愛鮭魚的我根本超開心

 

禾野的規模不大,是個小餐廳,不過握壽司及刀工我覺得都頗有水準,是精緻的日本料理,價格卻又不貴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上餐都需要一點時間,建議可以先預訂餐點
生魚片及海鮮的新鮮度都很棒,很新鮮
我建議3~4人來用餐比較合適,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餐點,禾野的餐點份量都蠻多的,多人用餐點餐的時候比較不用天人交戰
從附餐的湯,滿滿的魚塊,到打卡送的握壽司,都感覺到禾野滿滿的誠意
店員不多,規模不大,更顯得店員及師傅的親切,住桃園的朋友之後可以來禾野食堂吃吃看唷!

禾野食堂
電話:03-3250276
地址:桃園區慈文路266號1樓
用餐日期:2016.10.27

~此篇為邀約文~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