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們的環境很乾淨,我從一樓沒有穿拖鞋走到三樓及房間到處走,腳都不會很髒,這點就讓人很放心
民宿有免費提供腳踏車,我們傍晚就騎去附近的梅花湖,小人很爽的坐在前面,我載他乘風阿!


一直很想要去住親子民宿,有溜滑梯的民宿
這次終於有機會過來了,位於梅花路的梅花鹿(好饒舌)
夜泊梅花鹿民宿是合法民宿唷,可以放心入住

 

一樓還有滿滿的指甲油,是有在作美甲的部分嗎?卻又沒有看到人影

 

梅花鹿有兩棟,一棟為四間房間,所以共是八間房間,總共有五間是溜滑梯房間

 

樓梯間都有貼著不一樣的壁貼,感覺起來都很新,一問之下原來是去年年比才交屋的啊!

 

總共有三層樓,房間都要二樓以上才有,所以可能要運動一下了!

 

親子房主要都是以四人房為主,價格都一樣,其中熊本的房間最大的,其他都是一樣
平日2500元,國定假日3500元,連續假期4500元

 

有兩張大床,床都是偏軟的,怕冷的可以睡在溜滑梯下,非常溫暖
溜滑梯旁邊還有個大枕頭,有點阻力,小朋友滑下來比較不會撞到地板,但其實最後都被小朋友踢到旁邊了XD

 

 

今天住的這間是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好多個胡迪

 

小人玩得超開心,白天玩一次,晚上又玩,在這裡都不用擔心小人晚上睡不著,電池用的很快!

 

小屁孩玩溜滑梯影片,下方可切換至HD更清晰


大人們也可以看電視

 

水有兩瓶,但一樓都有飲用水可以自己裝,一樓也有冰箱
茶包、咖啡杯、奶茶包都有,選擇性很多
另外盥洗用具,牙刷、毛巾等等都有提供

 

還有個大院子,小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搖搖椅,晚上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小夜景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還有小人洗澡需要的澡盆和椅子,很貼心呢
可惜的是吹風機是不能活動的

 

民宿有免費提供腳踏車,我們傍晚就騎去附近的梅花湖,慢慢騎過去大概20分鐘
小人很爽的坐在前面,我載他乘風阿!

 

這位自稱鋼鐵媽得更辛苦,揹著4個月的小人騎腳踏車

 

在梅花湖餵鴨晃晃

 

晚上再去羅東夜市吃飯,阿灶伯今天排隊不多,就來吃吃看,我來這麽多次宜蘭第一次吃阿灶伯,真的俗氣
覺得這麽熱門是因為這樣一碗65元,料多滿意阿,還蠻好吃的!

 

隔天早餐跟老闆約好時間,下樓後就可以看到準備好的早餐

 

地瓜粥配菜,除了肉鬆之外,其他都是自己做的,包括麵筋也是自己做的,沒有這麽鹹
煎蛋超好吃的,做的像烘蛋一樣很嫩,不會乾乾的
早餐雖然看起來一般,卻是蠻用心的

 

主要是老闆的媽媽在經營,也是自己打掃
我覺得他們的環境很乾淨,我從一樓沒有穿拖鞋走到三樓及房間到處走,腳都不會很髒,這點就讓人很放心
只是親子民宿,自己的孩子吵,別人的孩子也會吵,可能要有所準備
停車方便,還有腳踏車可以租借,整體來說還不錯!

夜泊梅花鹿民宿
電話:0982-214354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花路567-3號
入住日期:2016.10.18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