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蘭巴南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一處世界文化遺產,也是東南亞最大的印度教廟宇
從Malioboro搭公車去超方便!


 

遊日惹大部分都會去婆羅浮屠Borobudur和普蘭巴南Prambanan兩個景點
原本想說去婆羅浮屠就好,因為都是廟宇啊,而且門票費都不便宜.....
婆羅浮屠是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佛寺,為大乘佛教佛塔遺跡
普蘭巴南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一處世界文化遺產,也是東南亞最大的印度教廟宇
反正都去了日惹,沒有去到其中一個好像就沒到過日惹

 

這天早上我先把行李寄放在HOTEL,從日惹搭公車去普蘭巴南
從Malioboro搭1A到終點站就是Prambanan普蘭巴南,接著步行10分鐘內到達,若懶得走路也可以搭三輪車,超級方便!
Malioboro是單行道,所以你也不用擔心會跑錯方向搭車,單程公車3600IDR,日惹公車超方便又便宜

 

到達公車總站之後,你可以選擇用步行的分是走過去,大概走個10分鐘左右
懶得走路也可以做嘟嘟車,反正一下公車很多人就會圍著你,因為大部分遊客也是因為普蘭巴南會過來這地方的

 

 

外國人買票的地方特別高級,還有冷氣,外國人的票也特別貴沒錯!!
這裡還有飲用水可以裝,在印尼看到有飲用水可以裝真的很難得
這個地方你離開之後就不能再進來了,請三思啊!

 

Prambanan普蘭巴南 117000IDR(學生票) 有學生證的,可以帶學生證過去有半價優惠,差蠻多的
全票成人18USD,若你有要同一天去Borobudur有套票32USD(若住Manohara就不適用於套票)
門票還可以刷卡

 

園區地圖

 

可能是我一個人的關係,就沒有人還問需要嚮導嗎,你也可以請嚮導,不過是英文版的

 

一個個都是神廟,上面都有供奉不同的主神,若有時間可以每座都上去看看
另外每座旁邊的浮雕都不一樣,很美

 

 

 

 

 

 

 

 

 

 

 

 

 

 

 

 我的照片XD

 

 

 

 

從普蘭巴南外圍看普蘭巴南

 

 逛完普蘭巴南不要急著走,周圍也有些很值得逛的

 

 像是這個鹿園

 

 

 

 還有商店街

 

我就在商店街找到山竹的,在印尼這麼多天只有在這看到山竹,順便還買了看起來很怪的蛇皮果(第一次吃)
因為是廟宇,走到最上面我就沒有拍照了
但也是因為很暗,所以就沒有拍照~
建議可以花多點時間在這裡,可以多走上幾個廟宇看看,有點小趕時間就只有上去看一個(其實也是因為懶XD)

Prambanan普蘭巴南
http://borobudurpark.com/
地址:Prambanan, Special Region of Yogyakarta, 印尼
交通方式:從Malioboro搭1A到終點站就是Prambanan普蘭巴南,接著步行10分鐘內到達,若懶得走路也可以搭三輪車。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3.24/117000IDR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