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集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幾乎每道都是又酸又辣,卻又不會太鹹
整體都還算不錯,屬於用餐環境不錯,餐點精緻又不會到太貴的泰式餐廳


前往台北出發的路上,恰巧看到了彩虹

 

泰集已躺在我的名單有一段時間了,這次朋友聚會剛好大家都是可以吃辣的,就一起前往吃泰式料理
泰集有兩間分店,這次選擇位於信義微風四樓的泰集

 

這裡沒有很大,但是店內環境也是很漂亮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桌上餐具

 

點了一個三人分享餐599元/人
泰國茉莉香米
雖然是長米,不過吃起來香味沒有之前吃的泰國米香氣十足

 

泰式椒麻雞
酸辣十足的椒麻雞,表皮還酥酥的

 

月亮蝦餅360元
月亮蝦餅的厚度過分的厚,實在太誇張了,吃起來也很紮實
裝蝦餅的盤子也是很漂亮!

 

蝦醬空心菜

 

綠咖哩香椰魚片
魚片是鯛魚片,有先炸過,呈現金黃色
這道非常好下飯,而且看起來是奶味十足,吃起來卻是非常夠味的辣!

 

泰式酸辣生蝦
生蝦很新鮮,沒有腥味,上面的醬汁也是酸辣的非常夠味

 

泰式打拋豬
打拋豬的容器也是非常可愛,除了搭配飯之外,旁邊還有生菜可以搭配

 

 

泰式奶茶
他們的泰式奶茶不是哪種橘橘的泰式奶茶,喝起來香味不同,我個人覺得有點過甜,但解辣是剛好

 

蝶豆花茶100元
好美的顏色,看起來好像調酒,也是第一次喝這樣的飲料,不難喝耶,有點像花茶的感覺

 

孜然松阪豬360元
這個辣度比較沒有這麼辣,孜然及胡椒的香氣十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香蘭葉蛋糕
套餐附的甜點,有蛋糕也有水果,還不錯

 

大合照

 

泰集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幾乎每道都是又酸又辣,是我遇過泰式餐廳辣的非常夠味的餐廳,卻又不會太鹹
只是當天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們點錯菜及上錯餐點,看我們的點單就知道有多亂....但服務不會不好
撇除這個,整體都還算不錯,屬於用餐環境不錯,餐點精緻又不會到太貴的泰式餐廳

泰集 Thai Bazaar
電話:02-272286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8.10/2989元,5人

更多泰式料理,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