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在自由行印尼任何行程,你都不要跟著在地人說要帶你去哪就去哪
希望我可以帶照片給你們,歡迎你們若有什麽啟發可以跟我說,或是直接到訪也許會更有靈感



本來不打算來王宮的,旅伴說要來,反正日惹就只有那幾個地方可以跑,就跟著一起去看看了

 

我們第一站先去水宮,接著再去王宮,其實本來是要先去王宮的,but

 

但是,到了王宮這兒,有好心人士跟我們說,王宮現在休息,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再度開放
好心的要帶我們去附近畫廊逛逛,我們表示那我們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好了~
後來回來爬文才知道,原來那是要帶你去畫廊買東西,其實根本沒有休息這回事.....

前方橘色屋頂的就是王宮,再往旁邊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水宮了,其實蠻近

 

王宮門票12500IDR,相機1000IDR,若有攝影機或是消費型相機一樣就是1000IDR

 

好似台灣的布袋戲,然後不時後面還有奏樂,我只有發現地板很亮XDD

 

買票的旁邊就有布袋戲可以看,然後接著會有一些嚮導,一路上看到都是英文響導居多,但我網路爬文有看到一個會一些中文單字的嚮導
響導的價格不貴,我們一個嚮導是50000IDR,多人就可以一起share那個錢

 

我們的嚮導年紀有些大,大部分都講到一個段落要我們自己去逛
其實裡面也不太需要講解,就是一些以前的文物,看圖說故事都大概知道

 

 

 

 

 

 

看到這個,我又想到了行天宮

 

 

我對於歷史文物這種事情,很難會有什麽啟發,所以文章內也沒有太多的解說,可能本身就沒有什麽慧根了吧!
希望我可以帶照片給你們,歡迎你們若有什麽啟發可以跟我說,或是直接到訪也許會更有靈感
照片是我們的嚮導,有種回印尼看奶奶的感覺XD

 

最後我們到附近一間畫廊參觀,在這之前路上有人搭訕聊天,介紹這家畫廊給我們
當下他是給我們畫廊名字,後來我們自己去的
這間店藏在於小巷中,這些畫都是蠟染,有些真的超厲害的
每幅畫上有A-Z的標示,各個字母有一個價格,都是標示好的,不會看人亂開價

Ori Gallery蠟染,把名字抄下來,我們拿給三輪車師傅他就知道在哪,因為網路上我也找不到地址!


最後,建議大家在自由行印尼任何行程,你都不要跟著在地人說要帶你去哪就去哪
就像有些人會被騙到蠟染店就是被帶去的,你一定要自己走到那個聽說現在休息的地方,確認,才會知道
最終,我深信著印尼騙子都只是想賺錢,沒有不好的目的....

Kraton Yogyakarta日惹王宮
地址:Jl. Rotowijayan Blok No. 1, Panembahan, Kraton, Kota Yogyakarta,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印尼
交通方式:Malioboro走到底即可到達,懶得走也可以體驗人力三輪車,但必須先砍好價格唷!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3.23/門票13500IDR+嚮導50000IDR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