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30到早上六點的長時間營業,滿足台北市饕客,大部分時間想吃樂慕亞都有
樂慕亞無論是平價的燉飯、義大利麵,或是高級牛排及活龍蝦都有,很適合朋友聚餐


樂慕雅躺在我的口袋名單有段時間了,當初他開幕我就默默的觀察他
他是難得台北24小時有點高級的牛排餐廳,當然也有義大利麵其他的
這對於很愛在外面鬼混到很晚的我很適合,是下班很晚還想要跟朋友聚餐啦!!!
現在雖然沒有營業24小時,也有18小時,想要宵夜吃高級牛排、龍蝦也是沒問題的

 

一樓低調的樂慕亞招牌,後面的木質感覺好有質感

 

一進門就看到很可口的甜點櫃,這裡的甜點櫃好特別,不注意看會以為是酒櫃

 

無論你要喝啤酒或是白酒紅酒,這裡都有

 

座位區還蠻多的,有一條座位區是有景觀的沙發區,可以看信義區街景,但因為當天沙發區都有人,我就不方便拍

 

 

這裡也有包廂區,這是小包廂,低消5000元
旁邊還有個大包廂,可以容納10人,低消是8000,那個還有門簾很有隱私,很適合公司開會兼聚餐

 

有一區座位區可以看的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另一區座位區可以看吧台XD

 

活龍蝦耶,看起來超可口

 

 

菜單,樂慕亞有分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的菜單,每個餐點都差不多,下午茶多了鬆餅(但也有牛排),價位小小不同
我偷懶拍了晚餐及下午茶菜單給大家參考(詳細菜單請按我)

 

目前活動是凡點牛排就可以以半價490元加購波士頓龍蝦半隻,平日下午茶沒有供應,假日晚餐沒有供應,其他時間都有
這是我看過龍蝦最平價的餐廳了,而且是那活跳跳的龍蝦耶!

 

升級套餐有+180元輕鬆餐(4道菜)或是+250元超值餐(6道菜)
今天餐點是升級套餐輕鬆餐的部分,再另外單點甜點及沙拉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紮實的泡沫,濃湯超級濃郁,還喝的到很細小粒粒的菇類

 

麵包
一人一塊真的意猶未盡,烤的香酥,淡淡的香蒜味,蒜頭味不會很重,我喜歡

 

酥皮鮑魚海鮮巧達湯,套餐+80元
旁邊有個小盤子,可以把酥皮拿起來放旁邊,想酥皮融化在湯內或是單吃酥皮都可以

 

有些料的濃湯,拍起來看的到的蔬菜及鮑魚塊都有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擇先上,就算宵夜在這喝一杯,看著入夜後的信義區,也好放鬆

 

拿鐵咖啡
拿鐵的奶味較重,有咖啡廳的水準

 

特調水果茶

 

我偏愛有水果的水果茶,若喜歡喝香味水果茶這裡也有
樂慕雅的飲料都很不錯,有咖啡廳的水準

 

燻烤冷肉盤芝麻業生菜沙拉(僅有下午茶可點此道沙拉)280元
胡麻醬是自己調配的,花生味不會很重,是清爽的沙拉醬
上面的肉是煮熟的,但是是冷的,吃起來不油膩
沙拉份量很大,這分四人吃都還足夠~

 

 

活波士頓龍蝦(半尾)點牛排可5折優惠加價490元
以波士頓龍蝦這樣的加購價格非常有誠意,料理的部分上面的醬料看起來味道很重,吃起來卻還好,奶醬中和點番茄的酸,不會很奶
若覺得味道不夠重的,上方還有兩種醬料可以沾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越原味越好,畢竟他是活龍蝦,其實不需太多調味就很鮮甜
肉質很Q彈,新鮮吃起來就很鮮甜~
旁邊雖有附剪刀,但其實龍蝦都有處理過了,幾乎不用那支剪刀

 

這裡的景色真的好的沒話說,讓我忍不住都想把每道菜和風景拍一張XD

 

果木燻烤美國珍藏老饕牛排1580元

 

店家建議熟度是五分熟,通常店家有建議五分我都會相信專業,如果上桌後覺得太生,鐵鍋還可以稍微加熱一下
看到這樣的切面,覺得好開心~

 

老饕牛排是樂慕亞價位最高的牛排,在烹烤的過程中,我經過吧台都可以聞到果木燻烤的香味
表面烤的不會很乾硬,肉質多汁又鮮甜,我偏愛較有嚼勁的牛排,這款介於有嚼勁和軟嫩口感的中間,沒有筋

 

女主人松露菌菇奶油燉飯380元

 

原本還默默地單吃旁邊的燉飯,這裡的燉飯口感偏軟,米心不會硬硬的
後來才發現松露在中間,攪拌過後松露的香味香氣十足,在口中松露的香氣散法出來,很香

 

儘管前面都有龍蝦、牛排了,一定要個甜點做結尾才是完美

 

檸檬派180元
超美的檸檬派雕花,旁邊還有馬卡龍

 

檸檬派的派皮不是餅乾那種脆硬派皮,是偏酥皮口感,又有點紮實
下面檸檬克林姆加上上面的蛋白霜,這種酸度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蘋果派180元
蘋果派裡面也是滿滿的蘋果果肉,真材實料,比起檸檬派,我偏愛樂慕亞的蘋果派
就連旁邊的馬卡龍也蠻好吃的~

 

如果深夜吃到這些燉飯、牛排甚至龍蝦,真的會覺得超級幸福
從11:30到早上六點的長時間營業,滿足台北市饕客,大部分時間想吃樂慕亞都有
樂慕亞無論是平價的燉飯、義大利麵,或是高級牛排及活龍蝦都有,很適合朋友聚餐

吃飽之後在信義區走走消化一下

 

百貨公司都打烊了,大家還在忙抓寶,信義區A11這塊也是全天幾乎花瓣灑不停阿~

 

名片
Le Meilleur 樂慕亞
http://www.lm1988.com/
電話: 02 2756 77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營業時間:am11:30–am6

~此篇為Le Meilleur樂慕亞邀約文~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披薩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