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帝王蟹吃到飽都有不同的特色,品火鍋走的是質感路線,有握壽司及甜蝦、生干貝可以選擇
就連海鮮的部分也很新鮮,活跳蝦,魚片有一般吃到飽少見的青衣


現在帝王蟹吃到飽火鍋店越來越多選擇了,在建國北路這裡就有幾間
今天來到品火鍋,是一個吃早晚餐的概念,品火鍋下午三點開始營業,睡到中午再來吃飯也很不錯

 

店內位子,整體來說還蠻寬敞的,有些位子旁邊還有放籃子可以放包包,蠻貼心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pm15-am1,週六、日am11:30-am1,1280元/人(外加10%服務費)
這裡沒有菜單,店員會先問你不吃什麼,像我不吃豬,就先上牛肉,其他海鮮的部分都會先上一輪

 

吃帝王蟹必備的"傢伙"這裡都有準備好了

 

醬料也準備好,不用自己去拿,沙茶醬、和風醬油、薑醋都有

 

飲料,冰箱內的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或是熱麥茶

 

這些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甜蝦干貝都好鮮甜,還有我超愛的炙燒鮭魚握壽司,握壽司飯份量都不會很多(畢竟是吃到飽)
旁邊綠綠的是芥末生蠔,加了些薑調味,不會很嗆,甜甜的

 

基本的菜盤,他們的魚餃很好吃喔,是基隆的手工魚餃,不愛吃火鍋料的我都多吃了幾個

 

無骨牛小排

 

沙朗牛肉

 

小羔羊

 

連蝦子都是活的唷,活跳跳的,照片可以看到蝦子的腳還在動呢!
這個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唷,喜歡吃蝦的朋友有福了~

 

品火鍋重於服務,從頭到尾服務人員都會不定時的來尋桌,幫你煮鍋
我拍照完後,服務人員就來幫我把所有的生菜,火鍋料來下鍋煮

 

滿滿的一鍋

 

海鮮,這盤除了大蝦不能續,其他都可以無限續點
有青衣、曼波魚、小卷、生蠔、帝王蟹都可以無限續點

 

你看看這生蠔,超大顆的,看起來超可口!

 

來這裡吃火鍋都不用什麼動手,除了涮肉,服務人員都把海鮮下鍋煮,熟了還會幫你撈起來擺盤好

 

連湯也幫我裝好,超貼心!

 

這裡的蝦漿好好吃,很新鮮的蝦子就在裡面紅通通的!

 

帝王蟹也會幫你剪開,拿筷子或旁邊的鐵湯匙刮一下就可以吃了,好幸福

 

飯後甜點是手工豆花,店家自己做的豆花,這豆花好驚人的好好吃,連糖水也好香

 

每間帝王蟹吃到飽都有不同的特色,品火鍋走的是質感路線,有握壽司及甜蝦、生干貝可以選擇
就連海鮮的部分也很新鮮,活跳蝦,魚片有一般吃到飽少見的青衣
肉類的部分也很不錯,現切肉片,無骨牛小排超嫩好好吃!
服務在他們家也是招牌,從頭到尾幾乎都不用自己煮
海鮮都會幫你煮好撈起來,我想就只差蝦子剝殼而已XD,帝王蟹都幫你剪開了,超級幸福
品火鍋-台北帝王蟹火鍋吃到飽
http://www.shabushabu.com.tw/
電話:02-254115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pm15-am1,週六、日am11:30-am1
消費方式:1280元/人(外加10%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6.8.4

~此篇為品火鍋邀約文~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