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6月是我們的同學會,前兩年也是在福隆辦同學會,也剛好遇到了福隆沙雕季
接著一行人去福隆附近的魚佳餚餐館,吃下來一個人不到300元,物超所值


一年一度的6月是我們的同學會,前兩年也是在福隆辦同學會,也剛好遇到了福隆沙雕季
我們其實只是要去海邊,沒有想要看沙雕,遇到了沙雕季就要有入場費~

搭火車從福隆下車後大家就開始拍照

 

走到橋的時候大概已經過了兩小時,大家真的很愛拍照

 

等待傘的位置大概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可以吃福隆便當了~
藍天配上福隆便當感覺好美味,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覺得便當很好吃XD

 

福隆沙雕是我第一次來看,有分世界沙雕大賽的作品,及台灣國內沙雕大賽

 

台灣世界沙雕大賽

 

這是第三名加拿大Guy Olivier Drvrau的作品,溫迪哥The Wendigo
溫迪哥是一種源自美洲東北部原住民傳說,神話般的生物或幽靈,在漫長又寒冷的冬天裡,當食物十分缺乏時,這個半野獸的生物就會出來獵捕人類為食物。這個傳說也衍生出了一個禁忌-傳說殺死溫迪哥唯一的方式,是用火融化他那顆冰做成的心臟。

 

第一名加拿大Melineige Beauregard的作品,看透Can we see through?
在每一段關係中,不管是好或壞的經驗,彼此都有相互關連。在多年之後,這些將大家彼此相連的關係,讓我們幾乎無法看清彼此。

 

國際比賽

 

沒有插旗子的好像就不是世界沙雕比賽的作品,但也做得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這個全球最高的沙雕,全世界很多著名的建築物都有在這上面,你猜的到幾個呢?

 

另外一區是國內沙雕比賽的作品

 

缺兩塊的平溪天燈

 

接著一行人去福隆附近的魚佳餚餐館,因為真的太累,就沒有一道道拍
但是我們一行人吃下來,一個人不到300元,物超所值
若有到福隆玩的朋友,就可以來這裡吃飯,老闆也很促咪


福隆海水浴場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

魚佳餚餐館
電話:02-24992265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3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6.26/245元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