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倉主要就是肉類的部分,豬牛羊肉都有各種口味的,原味、重口味的調味
冰淇淋也有兩大品牌吃到飽,韓式小菜的部分還不錯吃,重口味的朋友就選辣味


覺得最近都在吃韓式料理,今天是來一家吃到飽的韓式烤肉,是在西門町
我印象中的吃到飽韓式烤肉幾乎都在東區,肉倉位於電影街附近,這裡好久沒來多了好多新面孔餐廳

 

一進門就是木製背板和肉倉招牌,感覺起來很乾淨,也沒有燒烤店撲鼻而來的油煙味
招牌上有個Q版logo,我猜他就是老闆,當天有看到老闆,還蠻像logo的XD

 

櫃台,感覺起來很像吧台,可能是上面有很多酒的關係

 

韓式鐵桶造型的桌子,還有靠背高椅子,還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每人599元吃到飽,外加一成服務費
有基本盤子,這些盤子可以去拿小菜

 

木炭是原子炭,下方也有瓦斯爐幫助炭火加熱

 

烤網旁邊還有一圈是烘蛋,看著服務員加了好多起司在裡面就好開心
其他兩個為什麼沒有烘蛋,一個是漏油槽,一個是保溫區

 

菜單,主要是肉的部分,還有韓式熱食類,喜歡吃火鍋的也有泡菜豬肉鍋
冰淇淋的部分有哈根大使、莫凡比,最近去的吃到飽都好少遇到莫凡彼,我都好想念香草莫凡彼!!!

 

自助吧
有各式韓式小菜,辣和不辣都有,店員說隔一段時間就會換小菜菜色

 

兩款知名品牌冰淇淋,都有四種口味

 

烤肉沾醬

 

小菜,最左邊的茄子和甜不辣小魚都很不錯,廣式泡菜蠻解膩的

 

三層架看起來就好美,這是基本盤的部分,這裡的基本盤只有豬肉唷!

 

辣味梅花肉

 

原味豬五花

 

蜜汁豬小排

 

生菜

 

海鮮煎餅
煎餅薄薄的,不會煎的乾硬,海鮮料切的小塊,仔細咬才吃的到

 

炸醬麵
之前在韓國吃炸醬麵,印象都是偏鹹,這裡的炸醬麵不會很鹹。

 

韓式炸雞
他的炸衣讓我覺得是十足的台式炸雞,撇除名字的部分,其實還可以

 

初飲初樂藍莓燒酒
老闆說要請我們試喝看看燒酒,我剛開始以為是要請我喝原味燒酒......原味燒酒有喝過的女生就知道很難以接受,我個人覺得原味比高粱還難喝
藍莓燒酒蠻好喝的耶,沒有原味燒酒很濃的酒精味,入口有甜甜的,還散發些藍莓味道
藍莓燒酒也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有來這裡的人不要錯過了!(酒類需另外付費)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只要加點有三盤就會以三層架的方式送上,這樣也蠻省空間的

 

杏鮑菇
蔬菜的部分都沒有調味,自己烤完之後,喜歡什麼醬料在自己沾,吃原味也很不錯

 

玉米

 

剛剛基本盤上豬肉的,今天陪吃的朋友不吃牛,我不吃豬,所以我們叫肉都要自己解決XD,還好這裡的份量都不是很多,不夠再加點就好

 

秘制帶骨牛小排
秘制就是肉倉自製醬汁醃的,我覺得味道不會很重,剛剛好

 

雪花沙朗牛

 

沙朗牛看起來並不會口味很重,可是烤起來口味很重,蠻鹹的,所以我把它拿來包生菜吃,再加點其他的小菜不同口感
還好他們的小菜,只要不是辣味的,口味都不會很重鹹

 

原味無骨牛小排

 

原味無骨牛小排蠻好吃的,我最喜歡這種原味牛肉,烤完之後可以自己決定要什麼口味的沾醬!

 

蜜汁羊小排
羊小排很大支吃的超過癮,有淡淡的羊味,但喜歡吃羊的朋友不就愛那羊味嘛!

 

霜降松坂肉

 

這是剛剛鍋內的烘蛋,最下方有嫩嫩的起司,蠻好吃的

 

飯後甜點
肉倉主要就是肉類的部分,豬牛羊肉都有各種口味的,原味、重口味的調味
冰淇淋也有兩大品牌吃到飽,飲料是碳酸飲料較多,也有蘋果汁及白開水可以選擇
韓式小菜的部分還不錯吃,重口味的朋友就選辣味
撇除是否有道地韓式口味的部分,整體來說都還算可以,抽風設備還不錯,吃完不會有濃厚的燒烤味

肉倉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3樓
電話:02-23316767
營業時間:am11–pm22
消費方式:599元/人,外加1成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6.7.20

~此篇為肉倉韓式烤肉邀約文~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