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後是鰻魚的香氣,咬到中間起司散發出來
沒想到鰻魚和起司這樣搭配,而且不會很膩,鰻魚就這樣和乳酪越嚼越香,增添了不同口感,這道好另我驚豔,我超愛!


高鐵南港站通車了,搭高鐵直到南港站,往樓上走就是City Link
或是台鐵南港站及捷運南港站都可以到唷,現在南港站也三鐵共構了,好棒!

 

我原本以為City Link是新開的,原來他也開了一年多了
總共有ABC棟,今天要去的浪漫鰻屋是在C棟,C棟樓上是影城,最靠近立體停車場那頭,所以開車來也很方便!

 

今天過來還有看到小朋友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有展覽(2016.6.24-9.30),至於展覽資訊(請按我)
是免費參觀的,湯瑪士小火車穿梭在City Link南港各樓層

 

浪漫鰻屋位於8樓,每間店假日都大排長龍,浪漫鰻屋也是,這是我離開快結束營業時候拍的

 

門口感覺就很日式,那櫻花樹和往店內看的日式裝潢,好美
之前去肥前屋吃鰻魚的時候,排隊的時候,旁邊的人還推薦我可以去隔壁街的浪漫鰻屋吃,他們說不輸肥前屋
是因為這樣認識浪漫鰻屋的,沒想到短短幾年,浪漫鰻屋迅速的擴展店,我想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門口還有鰻魚池,浪漫鰻屋起初以鰻魚養殖為本業,後來想要把台灣鰻魚料理發揚光大,才有浪漫鰻屋出現
5月份去日本才知道,原來日本的鰻魚都是台灣外銷過去的,所以....這次去日本,鰻魚飯都沒有吃!

 

南港店內也蠻大的,除了吧台區,也有一般的沙發椅、不是沙發椅的位子,另外還有幾個和室包廂區,有4人包廂也有多人包廂

 

今天就坐這四人包廂,偷偷發現牆壁上還有插座呢!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桌上的調味料和紙巾及濕紙巾,這裡還有wifi的部分

 

點餐之後上的小菜,先來解饞,毛豆有濃厚的香油味

 

金牌啤酒330ml 85元
爸爸吃飯都要配啤酒,真的是很受不了的習慣!
這裡的金牌是很可愛的小瓶,連爸爸都說沒有看過~
杯子也是放冰箱,冰的杯子,很講究

 

我們今天是四人用餐,所以點了個套餐,套餐的內容都是我們剛好想點的餐點,可是分量又沒有這麼大
然後再加點其他想吃的東西,一般這個套餐可以兩人吃,再加點個主食會比較剛好,小鳥胃的情侶其實點個套餐就很足夠了!

浪漫精選料理1180元

前菜
第一個前菜就是山藥海膽,海膽入口後比我想像中還要優,沒有苦味,加上山藥很好吃呢!
中間就是比較重口味的紫蘇蘋果,醃的夠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極上盛合刺身
套餐的生魚片也這麼有質感,下方有冰塊,不斷保持新鮮度
他們的哇沙米也是新鮮現磨的山葵,我現在看到新鮮現磨的山葵都會加分,感覺就是比較有質感的日本料理

 

海鮮沙拉
和風醬搭配的沙拉,蔬菜之外還有水果

 

精緻鰻重
到鰻魚料理店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鰻重,套餐的鰻重比單點小的鰻重還要小些,但這樣的大小我覺得剛好,因為浪漫鰻屋有太多好吸引人的鰻魚料理
鰻魚很厚實,鰻魚下有鋪著海苔,吃起來多了些口感~
他們的醬汁不會很鹹,還不錯吃

 

蒜蒸鮑魚
這個鮑魚還蠻大顆的呢,配上蒜蒸口味不會太重,還吃的到鮑魚鮮甜

 

花魚一夜干

 

極上紅酒牛肉
這個紅酒牛肉好嫩好好吃,切成一口大小,每口都好嫩,酒味並不會很重

 

鰻魚什錦揚
鰻魚搭配蔬菜製成的揚物,今天搭配的是牛蒡,每一次都不一樣
牛蒡炸的酥酥的,平均夾著鰻魚在裡面,小小塊的鰻魚也不會有太多翅,蠻好吃的

 

魚肉味噌湯
日本料理最後都要有個湯頭暖暖胃,味噌湯還有大塊魚肉

 

套餐的甜點都不一樣,今天的甜點是抹茶紅豆,蜜紅豆粒粒飽滿

 

浪漫鰻屋的套餐真的蠻棒的,每個餐點幾乎都是浪漫鰻屋的熱門餐點,都沒有踩雷的部分
而且這樣算下來套餐划算很多,若兩人的部分也很推薦吃套餐,什麼餐點都有,份量又不會像點餐那樣的多~

接下來是單點的部分
石鍋鰻魚拌飯380元
定食的部分還有小菜,那個最旁邊的糖漬南瓜還蠻好吃的,嫩嫩的
看到那個紅色辣醬我好開心,好像是韓國的辣醬,吃辣的朋友可以添加下去他是真的有辣不是甜辣醬喔!
而且裡面還有泡菜,這根本是韓式拌飯跟鰻魚的結合,我超愛!

 

旁邊有蛋黃,可以加下去一起拌

 

喜歡鍋巴口感的朋友上桌之後可以先放久一些不要先拌,底下就會有鍋巴的部分,媽媽一直挑鍋巴來吃

 

拌飯還有附湯,湯內就是簡單的海帶芽和豆腐,就沒有魚肉,料也是蠻多的

 

浪漫盛合串燒380元
什麼串燒都想來一份,卻怕都叫一份後吃不下,綜合串燒什麽都有,很適合嘗鮮
裡面有小卷,鰻魚,蝦蝦,牛肉,豬肉串燒都有,很豐富
他們的串燒醬很不錯,甜甜的不會死鹹,我們四人份剛好大家一人一口,意猶未盡

 

浪漫盛合天婦羅380元

 

揚物必備的蘿蔔泥醬油,還可以解膩

 

輕炙鮭捲壽司280元
到日本料理當然要吃壽司,點了我最愛的鮭魚壽司
有一點炙燒,怕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吃,熟度適中,入口後還是嫩嫩的口感,伴隨著鮭魚卵在口中爆炸,太美味了!
且一口大小,就像吃握壽司般的大小

 

鰻魚起司燒捲壽司280元
當初這道和鰻魚箱壽司在猶豫要點哪個,後來選了我最愛的起司,管他跟鰻魚搭不搭
入口後是鰻魚的香氣,咬到中間起司散發出來,說他是起司,我倒覺得口感像是乳酪
總之沒想到鰻魚和起司這樣搭配,而且不會很膩,鰻魚就這樣和乳酪越嚼越香,增添了不同口感,這道好另我驚豔,我超愛!

 

鰻魚玉子燒130元
有些日本料理的玉子燒是冰冰甜甜的,這裡是熱呼呼的然後不會甜
表面還有很美的紋路,能做成這麼漂亮的玉子燒蠻少見的
玉子燒還是嫩嫩的,中間有鰻魚夾心,你看看那鰻魚夾心剖面,看起來超可口的
鰻魚的香油香氣十足,蛋香和香油香氣在口中散發,好好吃!

 

白燒鰻(半尾)260元
有種吃鰻魚吃上癮的感覺,捨棄了一般的炭烤鰻魚,吃吃看白燒鰻
媽媽本來看到這樣居然說:怎麼不是點烤鰻魚的,結果還是跟我們搶著吃
純碳烤的白燒鰻,是我最愛的口味,表面微乾,中間嫩嫩的,沒有多餘的調味入口有淡淡的碳火香
旁邊也有佐料,可以添加山葵、紫蘇蘋果、甜薑一起吃也很不錯!

 

藥膳鮮鰻180元
不想喝味噌湯的弟弟(我們一家人怎麼都那麼難搞的),點了個藥膳鮮鰻
是清湯,藥膳味不會很重,裡面的鰻魚也是清淡的,也很不錯耶!

 

紅豆抹茶凍60元,鮮果杏仁豆腐60元
餐後有甜點,這餐就是完美的句點,本來想點鮮奶酪結果賣完了

 

浪漫鰻屋有好多鰻魚的創意料理,今天錯過了鰻魚可樂餅,不過大部分的鰻魚料理我都有吃到
各式的鰻魚料理都蠻好吃的,從基本的鰻重到鰻魚玉子燒、白燒鰻、還有讓我超愛的鰻魚起司燒捲壽司,真的是超過癮的鰻魚大餐
不喜歡太多鰻魚的朋友,套餐蠻推薦的,浪漫鰻屋的熱門菜色都可以吃到,不需要擔心點餐選擇的部份
若有特地想要吃什麼料理,建議可以訂位的時候先預訂,像我們今天是假日又比較晚用餐,有些餐點都賣完了~
浪漫鰻屋分店也蠻多的,除了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有機會可以來吃吃

御成町浪漫鰻屋(南港店)
電話:02-265366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299號C1棟8F
營業時間:am11–pm15,pm17–pm22
用餐日期:2016.7.3

~感謝御成町浪漫鰻屋邀約~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