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巧克力棒大廠製造放大版巧克力棒,每根足足有20公分,現在台灣也吃的到!
咬下去之後,可以感覺到很有份量的巧克力及紮實的餅乾脆片在口中跳舞,中間的餅乾很紮實


我很喜歡吃餅乾,也是因為這樣朋友才叫我餅乾
巧克力棒是蠻一般的零食,可是細細一根,通常我都喜歡兩三根一次吃才過癮
韓國現在有大條的巧拿棒,兩支啾可巧拿棒就等於一盒普通巧克力棒
且是韓國巧克力棒大廠製造,韓國原產地製造、包裝

目前包裝有3入69元及10入199元
然後有兩種口味,這個是巧克力餅乾 啾可巧拿棒十入,一罐罐的蠻可愛的
另外一種口味是花生巧克力,也是巧拿棒

 

塑膠的簡易拉環可以拉開,不會因為運送的過程巧克力棒散出來

 

一支支包裝,感覺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十支剛好塞滿一個罐子,一點都不空虛

 

以我的大拇指來做比例,有沒有看起來真的很放大,且長度有20公分

 

完全超級過癮的巧克力棒放大版,一粒粒很紮實的餅乾脆片裹在脆餅上面

 

長度足足有20公分,是真的放大版!

 

咬下去之後,可以感覺到很有份量的巧克力及紮實的餅乾脆片在口中跳舞,中間的餅乾很紮實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巧克力真的很有份量,不是薄薄的一層而已,這個巧克力不會很甜呢!
所以通常我都是把巧拿棒冰在冰箱,這樣巧克力才不會因為熱而融化~

喜歡吃巧克力棒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這個放大版的啾可巧拿棒,真得過癮很多,不用一次三支塞
一次一支巧拿棒就可以吃好久~
現在台灣也吃的到,2016.7/6萊爾富搶先開賣,五大網通強力熱售

送你MISEKI Crunky啾可巧拿棒
1.只要你是餅乾人生Cookie Life粉絲頁粉絲
2.在文末留言告訴我你為什麼想吃MISEKI Crunky啾可巧拿棒,就有機會獲得啾可巧拿棒唷!
3.請記得留下email,不然我找不到你喔!!!
截止日期:2016.8.15,得獎名單公布:2016.8.20

~此篇為MISEKI Crunky啾可巧拿棒邀約文~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