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價的生魚片丼飯到中價位的較高檔的生魚片選擇都有
大蝦真的很過癮,三隻只要200元,是比一般草蝦還要大隻的等級,看我的手指比例就知道


我非常愛吃生魚片,尤其是鮭魚,而且我有個怪僻就是,我吃生魚片不愛沾哇沙米,所以新鮮不新鮮馬上就知道!
位於內湖港墘站附近的漁來生魚片專賣店,從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但下午時間有休息喔~
開業有段時間了,還有另外兩間分店,東湖和汐止

 

今天來的時間比較晚了,大概晚上七點半,很多生魚片都賣得差不多,所以吧台看起來沒這彭派,不過這也是生意好才會這樣呀!

 

店內環境,吧台也有幾個位子

 

菜單,從平價的生魚片丼飯到中價位的較高檔的生魚片選擇都有

 

有飲水機可以自己到溫開水,另外也有飲料,還有清酒

 

玉子燒50元
這個價格,擺盤這樣,不得不說很用心欸!
玉子燒嫩嫩的,切的薄薄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他是我吃過不會太甜的玉子燒

 

綜合生魚片(單人份)150元
我最愛吃的生魚片是鮭魚,所以先點了鮭魚丼,可是又很貪心的想要吃其他種類的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對於一個人或是雙人真是剛剛好的份量,可以淺嚐又不會太多!
他們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光看色澤就知道,每款都好鮮甜!

 

 

鮭魚親子丼280元
鮭魚足足有五片,切的好厚實!

 

下面的飯是熱熱的飯,還有撒些香鬆,但味道不會很重,配著鮭魚卵吃,好幸福啊!

 

海鮮沙拉150元
我最近愛上了生菜沙拉,所以硬是要點生菜
這道真的很超值,生菜之外,還有魚蛋、干貝、蟹腳、蝦子,可以說是俗又大碗!

 

 

烤大蝦200元
這個烤大蝦真的很過癮,三隻只要200元,是比一般草蝦還要大隻的等級,看我的手指比例就知道
簡單的鹽烤,一上桌就是超香的蝦味,這樣吃蝦肉就很鮮甜

 

一品握壽司360元
一品握壽司比生魚片握壽司還要精緻,上面還有炙燒,生魚片等級也比較好,還有胭脂蝦呢!
不過這是每天的生魚片菜色都不一樣喔,一個驚喜的概念

 

海鮮味噌烏龍麵180元
吃太多冷食,也想要搭配熱熱的湯,味噌湯頭口味很濃郁,生魚片還是漁來的強項

 

胭脂蝦握壽司160元
胭脂蝦握壽司超好吃,蝦肉很鮮甜,握壽司裡就有包哇沙米了,超有質感的握壽司!

 

漁來的生魚片真的很平價又新鮮,難怪開了三家分店
握壽司也不錯吃,可能搭配著新鮮的生魚片,就覺得很好吃!
烤大蝦也是物超所值讓我印象深刻
喜歡生魚片的朋友,有來南港可以來吃吃看!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內湖店)
電話:02-26587658,092828822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6號
用餐日期:2016.6.25

~感謝漁來生魚片專賣店邀約~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