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覽員非常盡責的會帶你逛園區,直到你踏出水宮的門才會離開你
簡單的英文及肢體語言還是可以了解大概園區內的設施是幹嘛的


日惹市區就那幾個景點,其中皇宮及水宮是大部分觀光客都會去的
我對水宮非常有興趣,反而對皇宮沒這麼有興趣,本來不打算去皇宮的,後來還是去了XDD

跟著google導航,慢慢走
從日惹市區過去,會先經過皇宮,結果居然有人跟我們說皇宮沒營業,當然就理所當然的先來水宮了!

 

從正門就可以看到售票處的指示,網路上有人說側門可以不用買票,我看過了其實都是要的(那邊都會有人),門票比婆羅浮屠或是普蘭巴蘭便宜很多,不需要省那些小錢好嗎~

 

門票15000IDR

 

買完門票進門之後,就會有個像是導覽員的人跟著你
背包客棧有爬文過,就算你說不用,他還是會跟著你
因為我們沒有拒絕,所以當然就是不斷的跟著我們並解說,這樣來說對於愛拍照的我有點壓力,不過他也都會在旁邊等待,並且很NICE的問你需要幫忙拍照嗎

 

到水宮的二樓,可以俯瞰水池及園區

 

睡覺的地方,下面還可以生火,阿印尼是熱成這樣,到底要生火取暖到多暖阿!

 

這是蘇丹的視角,請想像下面水池裡有很多美女在洗澡然後選妃

 

俯瞰整個水宮園區,大概就是這樣

 

當然最後還是會帶後面的畫廊店家,我們就只有看看
導覽員非常盡責的會帶你逛園區,直到你踏出水宮的門才會離開你
簡單的英文及肢體語言還是可以了解大概園區內的設施是幹嘛的
我很喜歡水宮的建築物,建築物上面都有不同的雕花,很美

TAMAN SARI
Patehan, Kraton, Kota Yogyakarta,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