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就像簡單的商務旅館,房間也很新算蠻乾淨的
地點很方便近日惹車站,游泳池也有,自助式早餐及星空酒吧都很不錯,風景很好


來印尼就有預計好到日惹要住好一點的飯店,犒賞自己一下,畢竟前幾個行程都在行軍啊!!!!!
起初已經有設定好要有泳池的飯店,原本是想要Inna Garuda Hotel,可是後來看到了Hotel NEO Malioboro是新開幕的,價格還比Inna Garuda便宜些,所以就決定NEO了

NEO離日惹火車站很近,步行到Malioboro不到5分鐘
從日惹火車站出來,NEO最高也很顯眼,附近還有幾棟正在蓋的飯店

 

大廳進來很寬敞,服務員還會幫忙開門
在炎熱的日惹,一進大廳就有舒適的冷氣,爽快!
旁邊有迎賓飲料可以自己用,櫃台人員都戴著一樣的假髮,好妙

 

簡單的黑白色系,NEO是個連鎖飯店,亞洲蠻多地方都有,包括印尼峇里島都有,我想這樣的連鎖飯店應該不至於太差

 

今天住二樓,剛好和游泳池同層,很方便

 

Standard Double標準雙人房,含早餐1835NT(agoda刷卡)
牆壁上還畫著日惹特色三輪車,好像每天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

 

保險箱、Mini Bar都有,插座也有國際插座(對於帶錯轉換頭的我,看到這個超開心!),很像一般的商務旅館

 

浴室乾溼分離

 

窗外風景,到印尼好像擺脫不了禱告聲音,好險飯店有氣密窗,不至於到很大聲!

 

泳池,選了泳池飯店,泳衣也帶了,可是下雨沒用到.....

 

泳池旁邊就是餐廳,晚上也有buffet或是單點的部分,價位都不是很貴

 

頂樓也有星空酒吧,當初也是看到星空酒吧覺得很美才下訂的(明明就沒有想要去喝酒,只是想要拍照XD)
星空酒吧的視野很好,可以看到遠方的火山,還有車站,白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view

 

拍完日景之後就去Malioboro逛逛
【日惹Malioboro】地餐必吃,善用日惹公車很方便便宜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6770928

就在NEO樓下(往車站的方向)有個沙嗲

來到印尼一定要吃沙嗲,吃了好幾個國家的沙嗲,每個國家的沙嗲醬料各有特色,但我還是偏愛馬來西亞的沙嗲(花生醬味道較濃郁)
我是選牛肉沙嗲加一點點辣就超辣,好險還有生菜

 

另外Malioboro還有不可以錯過的當地特色,地餐
隨意選了間坐下,品嘗當地小吃,連印尼朋友都直呼這真的是印尼當地人料理,我真的有入境隨俗耶!

 

這裡的星空酒吧沒有營業到很晚,但是還是有上去拍拍照片,這裡景色真的很好
喔,還有我最愛的牛奶麥片

 

 

 

 

早餐位於二樓,是自助式吃到飽,我覺得選擇性還蠻多的,有各國料理,也有現煮麵食類及現煎鬆餅蛋類

 

 

 

 

 

 

 

 

 

美好的一天,有這樣的早餐及美景陪伴著,真的很幸福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就像簡單的商務旅館,房間也很新算蠻乾淨的,地點也很方便
該有的都有,游泳池也有,健身房好像就沒有
自助式早餐及星空酒吧都很不錯,風景很好,餐點也不難吃
CHECK OUT之後也可以寄行李,我就是寄行李先去逛Prambanan,回來拿行李之後再去borobudur
給大家參考^^

Hotel NEO Malioboro
地址:Jl. Ps. Kembang No.21, Sosromenduran, Yogyakarta, Kota Yogyakarta,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3.23/1835NT(agoda刷卡)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