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秘境的天花板是透明的,有種玻璃屋的感覺,旁邊的環境都綠油油的,好像身在森林用餐的感覺
太妃糖椰棗蛋糕外表看起來最普通的,沒想到是最讓大家喜歡的



前陣子超火紅的好樣秘境,愛拍照的女生都會想要去的,位於陽明山上
別看到陽明山就覺得天啊,也太遠,其實搭公車超方便喔!
從劍潭捷運站搭303公車,菁山里(二)站下車,下車後很快就到了,超方便

以前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到陽明山看這個小耳朵,小時候感覺很酷,原來就在好樣秘境旁邊

 

有低調的招牌,從外面看起來好像要去陽明山的豪宅一樣

 

原本出發前知道山上會下雨,但總覺得下雨不會影響,所以還是過來了!

 

有些小東西在賣,應該是寄賣,還有復古的廚房工具

 

好樣秘境的天花板是透明的,有種玻璃屋的感覺,旁邊的環境都綠油油的,好像身在森林用餐的感覺

 

用餐環境風格都小小不一樣,不變的是都很漂亮,桌上都有瓶水,想喝水不求服務生XD

 

我好喜歡桌上的盤子,每個都不同的圖案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菜單內的插圖很可愛

 

咖啡奶特200元
用碗裝的拿鐵很特別,都有愛心拉花

 

咖啡奶特(冰)220元

 

熱印度奶茶200元
印度奶茶本身就有很濃的香料味,好樣秘境的印度奶茶非常印度,不習慣香料味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320元

 

榛果奶油雞肉麵320元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不會太水,加上有起司粉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像在吃乾麵
但口味來說還不錯,因為有榛果的關係,口感很豐富,也不會太奶膩

 

義大利麵也是用碗裝的,很特別

 

微辣蒜香鮮蝦和米飯420元
朋友問服務生說,這道會很重口味嗎,店員說會,因為他的飯有先蒸後炒
但,我們怎麽都不覺得他的飯有炒過!

 

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把想吃的都點一個,大家一起share吃
有兩款上面都有醃製的水果,我都很愛!

 

紅蘿蔔蛋糕180元
我個人不討厭紅蘿蔔,這款我覺得紅蘿蔔味道蠻明顯的,但沒有紅蘿蔔的腥味
但他是當天大家一起share之後,還剩下最多的

 

黃檸檬-糖漬薑碎磅蛋糕180元
吃完這個之後,我更想念法朋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160元
跟想像中一樣的巧克力蛋糕,沒有太大驚喜,但是喜歡巧克力的就會很愛!

 

太妃糖椰棗蛋糕160元
這款太令人驚艷了,他是外表看起來最普通的,沒想到是最讓大家喜歡的
上面淋上的是熱熱的太妃糖,配上不會太甜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大推這款!

 

能在這樣的環境發呆一下午也很值得,可惜就是有限用餐時間,平假日都是
在出發前我早已聽說好樣秘境的餐點很普通,對餐點沒有抱太大期望
吃過之後,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點,比一般的景觀餐廳還來的精緻些,價格很不親切就是。

 

大合照

 

我還在好樣秘境遇到了文茜姐,超親切!

 

名片
好樣秘境
https://www.facebook.com/vvgteam
電話:02-286264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4.13/6028元,9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