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介面及安裝都很簡單,尤其安裝速度快一些其實十分鐘內就可以裝好免治馬桶的
送媽媽免治馬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在前陣子,餅媽默默地說他也想買免治馬桶
而我默默觀察,餅媽好像每次方便完都會洗屁股
這次母親節就送媽媽免治馬桶了!

一太e衛廚在基隆也有觀光工廠
一太小有名氣,價格也不會算太高,還可以接受,這是會選擇一太微電腦馬桶座
ET-FDB301RT微電腦馬桶座,原價是10800元
直接宅配到家裡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免治馬桶座和說明書及零件

 

免治馬桶座本人
剛開始我很認真的量官方網站給的資料,以為我家的馬桶會不能裝
裝了之後發現,好像一般規格的馬桶都可以裝啦,我家的浴室也不是特別大,就是一般般的

 

這是原本我家的馬桶XD

 

首先,要把原本的馬桶座全部拆掉!
爸爸還從後面拆掉,結果發現正面的蓋子打開,就可以拆螺絲了

 

很順利的馬桶蓋全部拆掉之後,先固定原廠附贈的馬桶固定座

 

裝上之後,他有個角度直接滑上免治馬桶座即可,所以可以在還沒裝上螺絲前,試試看

 

原本爸爸以為是要打開這個下面卡進去,怎麽都打不開(我一直在旁邊說爸爸你不要把馬桶座拆壞XD)

 

在這個步驟我們卡住了,爸爸拿放大鏡開始研究,媽媽的母親節禮物爸爸來裝,有感動的感覺

 

就是這樣鎖緊就好,非常簡單!!!

 

就著就是水管部分
一太還有附個淨水過濾器,過濾水質確保洗淨的衛生,也可以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之後也可以替換
也就是說,洗屁屁的水是有過濾過的喔,對於女性更是貼心很多!

 

原本的水管的接頭拔掉,接上免治馬桶附的雙頭水管接頭後,接上白色水管也是免治馬桶座附的
水管接好後,就可以放上免治馬桶座了,在把水管接上免治馬桶座

 

還記得剛剛的淨水器嗎,接好的水管自己想把淨水器放哪,就把白色水管剪掉接上淨水器,爸爸是有把水管在剪短一點
淨水器很好接,就是放上水管就好,但要注意淨水器有個箭頭的部分,不要接反喔!

 

自己安裝免治馬桶座成功!
有些人會覺得怎麽還沒有附安裝,其實安裝很簡單,而且像我們家都是很奇怪的時間在家,還要約維修人員的時間很麻煩
重點是,還要另外附安裝費,這樣自己裝不是更好嘛!

 

插上插頭之後就可以用了,插頭有按鍵設計,若要從開機按下按鍵就可以重新啟動了,不需要拔插頭其實
這台免治馬桶還有節電功能,也不用常常拔插頭會讓機器容易壞

 

主要功能有這些,該有的都有啦
臀部洗淨、女性洗淨、烘乾
水壓、風溫、坐墊溫度、噴嘴力道及位置都可以調整
水溫可以調整,暖風烘乾的強度也可以調整,就連坐墊溫度也可以調整,非常人性化!
還有個非常實用的就是,節電功能,不會浪費太多的電費

 

電容式感應座圈
剛開機就可以看到有噴嘴跑出來,之後就會縮回去
然後,我還默默地想說先來玩座墊一下,結果噴嘴就不跑出來了,原來是坐墊也有感應設計,要坐上去免治馬桶按按鈕才會有反應
坐墊也有恆溫,冬天坐下去不會冰冰的!

 

我非常喜歡他這個裝置,靜音緩降蓋子,無論是馬桶蓋還是座墊蓋他都會自己緩衝慢慢的蓋下來,而且是靜音的
小時候常常因為失手放太大聲被罵粗魯,有這個就不會了XD(抱歉我扯遠了)
馬桶上方的面板也好美,還有雕花設計,感覺在廁所也是個裝飾品!

 

座圈的地方還有擋水邊設計,讓女性清洗的時候水不會從座圈和馬桶間的流出來,弄濕衣褲

 

噴嘴的部分,女性清潔和臀部洗淨是不同的噴嘴,避免細菌交叉感染
女性噴頭有五個噴嘴,臀部只有一個,水的強度出來也不一樣
就連噴嘴的位置調節也可以調整前後的部分,怎麽樣都洗的到

最特別的是,他的噴嘴可以拆開清洗,很棒!

 

沖洗之後,還有暖風烘乾,有五段設計,風速及溫度都不一樣,很貼心
連衛生紙都不用用了,超省!
操作介面及安裝都很簡單,尤其安裝速度快一些其實十分鐘內就可以裝好免治馬桶的
大概使用快一個月了,媽媽用的超開心,直跟我說衛生紙好省XD
對於某些有長痔瘡的人,更是超適合用免治馬桶,不需要衛生紙過度的摩擦
爸爸比較擔心的是,處女座的媽媽以後出去會不會只要免治馬桶才要上廁所(抖)
母親節快到了,送媽媽免治馬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ITAI 微電腦免治馬桶座
http://www.itai.com.tw/
商品資訊:請按我

此篇為momo邀約,真實體驗心得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