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表面都是脆脆的,雞蛋仔中間是Q的,冷掉表皮就不是脆的了
是目前我吃過最喜歡的雞蛋仔,若有來樂華夜市蠻推薦你們來吃吃看的!


某次在樂華夜市旁的小巷吃到雞蛋仔,以為就是一般的雞蛋仔
直到我吃到板橋某個夜市個雞蛋仔之後,才覺得,天啊,樂華夜市的雞蛋仔真的太好吃了!
位於樂華夜市旁邊的小巷內,巷口是賣牛仔褲的,位於保福路一段上,麵嫂對面條的巷子

 

口味

 

每一個都是現做的,有時候還會大排長龍
今天剛好沒什麼人,我在旁邊慢慢拍~

 

鹹奶油50元

 

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表面都是脆脆的,雞蛋仔中間是Q的,冷掉表皮就不是脆的了
今天是吃鹹奶油口味,很特別的是只有圓圈中間的鹹奶油味道特別重
是目前我吃過最喜歡的雞蛋仔,若有來樂華夜市蠻推薦你們來吃吃看的!
逢甲雞蛋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和保福路一段叉口,位於保福路一段上,巷口是賣牛仔褲的店家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