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看電影真的很舒服,今天看的電影一點也沒有冷場,才不至於到睡著
餐飲的部分真的很不錯,看到一半餅弟還加點了起司薯條


美麗華的另外一邊,新開了一個大直美麗新廣場,是長虹建設的
美麗華摩天輪是3號出口,美麗新廣場是2號出口

 

位於美麗新廣場的地下2樓是大直皇家影城,跟美麗華影城不一樣!
美麗華影城推出全新品牌,走的是尊爵路線,共5個廳共150席座位

 

美麗新廣場目前比較熱鬧的就是2樓及3樓的老乾杯,其他都空蕩蕩的

 

地下二樓一到達就有蘭花迎接

 

買票櫃台

 

後面還有小酒吧

 

價格
套餐票比較划算,有包含餐飲的部分

 

因為離電影撥放時間還有段時間,就先做外面一下,服務員還會給了溫開水
大直皇家影城不可以攜帶外食,肚子餓的話可以另外單點餐飲的部分,選擇蠻多的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蛋糕櫃

 

連每個廳的門都很奢華,門口都有這廳放映電影的時間及名字

 

大直皇家影城總共只有五廳,每廳的座位數不超過36個,最大廳的只有36個
每個位子都是豪華舒適座椅,很貼心的還有附毛毯
可以躺著看電影,第一排還是長型沙發椅,根本超舒適

 

每個椅子中間都有小桌子,中間的把手可以拿起來,就升級變成了情人沙發座椅
座位編號在頭套上

 

每個位子旁邊都有個平板,在看電影的時候如果肚子餓還可以直接叫餐,或是呼叫服務人員
但你如果在看電影當中有叫餐,就要先準備好前,當你在平板點好之後,服務員會先進來跟你確認收錢再製作餐點及送餐
我個人覺得是否可以少些步驟,讓我可以專心的看電影XD

 

腳完全可以抬起來,但是頭的部分也不會躺下去,還是可以看螢幕的地方

 

正常還是這樣暗摸摸的進場,然後服務員會跟你解釋平板怎麽使用

 

電影已經開始撥放廣告之後,就送餐了,燈光很暗也不好意思一直補光拍照
起司布丁塔130元
拿鐵咖啡110元
冰水蜜桃茶150元
牛肉千層麵套餐320元(含一杯10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阿布魯佐慢燉豬肉pizza套餐420元(含一杯10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披薩及千層麵部分都很好吃,千層麵起司分量很足夠,讓我大滿足
披薩的皮是薄片,餅皮及烤的也不錯,披薩口味都很特別
冰水蜜桃茶喝起來有點像是唐寧茶包,拿鐵比較推薦
甜點的部分我覺得還好,熱食比較推薦,而且好吃!
他們餐飲的部分真的很不錯,看到一半餅弟還加點了起司薯條,起司是分開當沾醬的

當天是看飛躍奇蹟,雖說座位很少,不過螢幕一點也沒縮小,看起來也是很過癮
尤其是躺著看電影真的很舒服,今天看的電影一點也沒有冷場才不至於到睡著,不然吃飽真的很想睡!
電影院新開的,目前來說乾淨度都還不錯,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然後極度建議你可以剛開始就點餐,除非你是吃飽,不然你一定會被別人的餐點香到肚子餓
他們的服務蠻令我難忘的,從帶位到中間我還有按服務鈴要水,服務比一般電影院多了一些
雖然說價格比較高一些,但是舒適度提升很多,且一廳的人數不多,相對也會少了很多吵雜聲(然後不小心包場的機會也會增高XD)
趕快來體驗看看躺著看電影的舒適感吧~

大直美麗新廣場 美麗華皇家影城
電話:02-7718858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B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4.7/930元,2人(餐飲部分)

~感謝大直皇家影城邀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