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蠣的份量也太多了吧,湯頭很鮮美,就是最簡單的原味
老向的店CP值真的很高,每樣東西都份量很大又真材實料


每次去台中,我的某位朋友都非常推薦我去老向的店
就這樣來台中都不順路來老向的店三次左右
這次從埔里往北,經過台中就去老向的店吃吃吧~

 

他們的下午沒有休息

 

這是非吃飯時間,下午兩點半還有這高朋滿座的情況,真的有夠誇張

 

菜單
我問朋友什麼必點,他跟我說都不錯,老向蚌麵是招牌(這時我再度覺得朋友很浮誇,哪有什麼餐點都不錯的啦!)

 

桌上醬料,辣椒感覺很過癮!

 

來麵店不可以錯過的就是切小菜,有滷味可以切,也有一盤盤的小菜

 

小菜30元

 

現切滷味80元

 

那個飯一上桌我完全傻眼,份量也太大了吧,在爸爸面前更是覺得很有份量

 

老向牛肉燴飯80元

 

老向蚌麵80元
朋友說這是他們的招牌,所以我就點他了,其實我個人也沒有特愛蛤蠣
一上桌,我想說我不是點麵嗎,怎麽來了湯.....

 

原來麵在下面,蛤蠣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湯頭很鮮美,就是最簡單的原味,還有些豬肉末

 

夏威夷炒飯80元
因為爸爸的燴飯太大,最後媽媽跟爸爸吃那盤燴飯,然後炒飯打包XDDD
炒飯的味道不會太重,剛剛好

 

沒有湯的,就會附茶一碗

 

老向的店CP值真的很高,不是在熱鬧的地方,生意也超好
有機會一定會二訪,也大力推薦給大家,每樣東西都份量很大又真材實料。
老向的店
電話:04-2237701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2.24/350元,3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