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湯頭或是料都蠻滿意的,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吃偈亭起士奶豬肉鍋!!!
兩人可共用一鍋的低消,我也覺得是佛心來的


我台中的朋友有次跟我說,你沒吃過偈ㄐㄧˋ亭,怎麽算來過台中(我的朋友都這麼誇張)
雙十店算是比較旗艦店的規模,在一中街內也有一間,比較小
對面就是台中公園,吃飽剛好可以去走走
我提早到,就先去拿號碼牌了,生意好得很,因為是小火鍋,等待的時間不用很久

 

有沒有看到員工群內有個戴帽子的,那個就是老闆,跟店內的人像logo一樣

 

一入座後,店員就會問你要開幾鍋
這裡兩人共鍋不須另外加收費用,我覺得很棒

 

菜單
最低消費2人共用一鍋,第三人的話另外加收30元,去櫃檯點餐間買單

 

醬料區
一般小火鍋的醬料區都蠻豐富的,這裡只有提供沙茶醬及醬油選擇不多

 

飲料

 

奶蓋綠茶45元
上面的奶蓋是紮實的鮮奶油,不容易融化在飲料內,需要刻意攪散

 

偈亭起士奶豬肉鍋170元
旁邊還有一條乳酪絲,看到這個馬上分數就及格了,太開心了吧!
誰說要吃麻辣鍋才可以配油條,起司鍋配油條也很不錯
小火鍋裡面料很多,超滿意,朋友還說以前上桌更尖,現在都越來越低了

 

豬肉海鮮豆腐鍋160元

 

白飯上面還有撒上香鬆

 

之前才在抱怨現在的小火鍋我都覺得料很少,我一度以為是我的嘴巴被養挑了
吃過偈亭後,原來不是我嘴巴變挑了(是這樣的嘛!)
雙十店的店內比較寬敞,之前朋友在一中內吃,我有去,那裡就比較擁擠些~
無論湯頭或是料都蠻滿意的,雖然沒有一般小火鍋的飲料及冰淇淋吃到飽,實際上你會吃多少那些東西咧
兩人可共用一鍋的低消,我也覺得是佛心來的
總之,我蠻喜歡的,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吃偈亭起士奶豬肉鍋!!!


偈亭泡菜鍋(雙十店)
電話:04-22259397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89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9/395元,3人

還有好多火鍋(非吃到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