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壽司有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及燻鮭魚,還有炙燒系列
是目前若我在鶯歌想要吃壽司,就會來這裡解解饞



最近比較常在鶯歌這裡覓食,每次來鶯歌南雅夜市都有看到這個10元壽司
想到好久沒吃壽司了,就來看看
從餐車看起來就有特別設計過,跟夜市的10元壽司不太一樣,高級一點點的感覺

 

10元壽司總類,有生鮮鮭魚耶,很少10元壽司有生魚片

 

攤位上做好的壽司

 

還有炙燒系列的,不過是20元/個,這樣的價格還是很便宜
而且炙燒每個都看起來很可口,差點失心瘋都來一個

 

我非常克制的炙燒口味的只夾了一個XDD

口味有46種之多,大部分都是海鮮
10元壽司大部分較少有生魚片的部分,他們有生魚片,有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及燻鮭魚
是目前若我在鶯歌想要吃壽司,就會來這裡解解饞,分享給你們XD

黑武藏十元壽司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南雅路47號
營業時間:老闆說pm13會開始準備,大概pm15準備完成,賣完為止(有一次我pm19去就賣完了!)
消費日期:2016.1.1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