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點的有辣炒五花肉、海鮮煎餅,還有那個加碼炒飯
他們的煎餅很厚實,真的咬的到花枝塊,再搭配剛剛辣五花肉的醬,超好吃!



在新店的韓式餐廳,已經聽朋友說他來吃好幾次,而且好幾位朋友都好評
今天終於湊到朋友一同前往了!
旁邊也有間韓式餐廳,不要跑錯囉,我剛開始還跑錯,好險沒進去!

 

賣著韓星的東西,還有非賣品人蔘酒

 

店內環境

 

菜單

 

我六點到的時候我以為我要包場,沒想到只過了半小時,就座無虛席

 

小菜無限續,不過品項沒有很多,但整體來說我都可以接受,每個都我都狂吃
尤其是不愛吃豬的我,左下的豬皮吃得好開心!

 

我們點了一個四人套餐1980元

辣烤五花肉

 

辣醬很正點不會很鹹,包生菜超適合

 

糖醋肉
跟我們台式糖醋不太一樣,這個沒有甜甜的,有點像在吃勾芡版的酥炸排骨

 

海鮮煎餅

 

很久沒有吃到覺得好吃的韓式海鮮煎餅了,他們的煎餅很厚實,真的咬的到花枝塊,再搭配剛剛辣五花肉的醬,超好吃!

 

辣炒年糕180元
我不太愛他們的辣炒年糕,韓式辣醬的口味並不明顯,但是年糕很Q

 

炒青菜

 

人參雞湯

 

辣炒五花肉吃得差不多了,還可以加碼炒飯50元
會有專人來炒

 

若喜歡吃鍋巴口感,炒完之後可以再悶一下下,鍋巴口感更重

 

炸冰淇淋
最後在一個甜點炸冰淇淋做結尾,完美

 

銅盤烤肉 牛肉兩份440元
因為離我比較遠,就比較沒有吃,有吃幾塊牛肉,還不錯

 

吃飽飽的再去碧潭晃晃

 

老闆也是韓國華僑來的,有機會就可以遇到老闆
四人就可以吃他們的四人套餐,還蠻划算的
必點的有辣炒五花肉、海鮮煎餅,還有那個加碼炒飯
我是不愛喝湯,朋友們喝人參雞湯喝得很開心
以韓式料理來說他的價格平價,又很好吃,難怪朋友這麼愛

韓笑味韓式餐廳
電話:02-2915712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6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2.20/2650元,6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