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雅酒店是我目前吃過喜宴裡面每道菜都覺得好吃,還有驚艷的
新人結束後還可以住在維多麗亞,在酒店內游泳池拍照超美的!


大學同學又一個出嫁了,這次的新娘特愛粉紅色,從喜帖就開始粉紅
他們喜帖後面的貼紙是用蠟封,每個喜帖都一一的用打火機燒臘再蓋上印章,非常用心,所以我就幫她拍一張照片作紀念XD

 

連喜餅也是用紅帽子的粉紅系列,就是一個粉紅徹底

 

粉紅公主連喜宴都辦在頗高級的維多利亞酒店
之前每次經過都不覺得維多利亞很漂亮,這次站在鐘樓前,真的覺得很漂亮,而且旁邊種了不少植物,很有異國風情

 

大廳,有活潑年輕的藝術感,沙發又帶點奢華

 

這次宴會是在三樓維多利亞廳,外面的走廊也很美,也很適合新人拍照及癮君子

 

新人請場地布置,很美的紫色及花的布置

 

還有些小道具,給愛拍照的朋友,包括新娘

 

朋友剛好做了一個生日快樂的板子拿來現場拍照

 

維多利亞廳
這次的桌數不多,顯得場地蠻寬敞的

 

走到旁邊都有花柱,這應該是飯店的
可惜是假花,不過拍照起來也是很美

 

每桌桌上都有鮮花盆,上菜之後也會持續放著(我覺得這樣才有存在感,有些飯店上菜之後為了桌上空間就會收掉)

 

提早到的朋友還有小點心先墊墊胃,就是墊墊胃,若不嗜甜拿鹹派就好,其他都頗甜的

 

粉紅公主也是KT迷,不過這隻KT鏡子照個半天,後來還是沒有出場

 

菜單

 

飲料、酒水、水的部分還有提供礦泉水

 

小點心後來沒有吃完的,飯店會把這些點心分到各桌,晚到的朋友也有機會吃到

 

現在好多婚禮影片都會加入卡通或是電影角色,我覺得好有趣喔,不知道怎麽做的!

 

進場囉~
伴娘進場,伴娘這次的禮服也好美

 

新郎

 

新娘挽著媽媽走上紅毯,媽媽一整個超美的呀!

 

感謝父母及擁抱,媽媽把小公主交給了他

 

感覺新娘馬上就調適好心情了,明明上一秒就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這件白紗背後也很美,裙襬也超美,誰說白紗一定要蓬蓬裙,這樣窄版的白紗也超美!

 

婚禮布置包括舞台上的背板也有

 

不免俗地全家人上台舉杯感謝

 

接著上菜,我知道你們最想看菜色,所以我一次把菜色上齊再請新娘二次進場哦XD

天偶佳成聚金盤
一般很少遇到四樣的拼盤,但這四樣都是我喜歡的菜色,而且都蠻好吃的,尤其有在喜宴少見的燻鮭魚

 

幸福美滿慶團圓
炸湯圓搭配核桃、腰果,有著不同的口感

 

金瓜上湯鮮龍蝦
是龍蝦耶,服務員會在桌邊分菜

 

龍蝦剛上桌的時候,我第一聲驚呼是龍蝦欸,第二聲卻覺得龍蝦用這樣勾芡的方式好可惜
下面的麵有點爛,龍蝦真的用勾芡很可惜,尤其是勾的普普,但慶幸的是勾芡的口味不重,不會壓過龍蝦的味道

 

牛肝菌燉排翅
排翅很大片又完整,湯頭也不錯

 

蠔皇南非鮑魚
也是服務人員分菜的

 

鮮蔬翡翠石斑捲
已經處理好的石斑,魚刺的部分就很少了,我好喜歡這道,簡單的調味就好好吃!

 

紅酒醬香煎牛排
很喜歡吃牛排的我,當新娘給我看菜單的時候,我就超期待這道
餅媽也超愛這道,牛排薄薄的,筋不會很多,嫩度還不錯
通常喜宴都出現豬肋排,這次有牛排覺得好棒!

 

金牌干貝蘿蔔糕
一人一甕的蘿蔔糕,怕你沒吃飽來的,味道不會很重,頗清淡的

 

選採季節鮮果盤
他們的水果我覺得還不錯

 

哈根達斯冰淇淋
甜點看到這個心情就超好,有完美的結尾,口味還可以選

 

這次的第二次進場很歡樂,是由我們以前在樂舞社的朋友與其他一些朋友跳舞
從剛開始他的SOLO到越來越多人跳出來,全場很歡樂,最後新郎新娘直接從舞台出來一起跳

 

照片應該不過癮,送上我覺得畫質不太好的影片,然後你們聲音一定要關小聲點,我們真的很吵

 

新娘還有準備小禮物給幸運兒,抽到的也是我們朋友,那顆是會唱歌的氣球,很可愛

 

再來是抽捧花

 

男生沒有捧花可以抽,現在流行抽花椰菜,還有其他的水果,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玩法覺得很新鮮XD

 

接著是第三套禮服,這時候在背板這拍照超美的呀!

 

大合照,這次喜帖上粉紅公主特別邀請大家Dress Code:Pink
大夥兒大部分都有粉紅色或是些小配件表示,算是誠意十足啦XD

 

上個Family出嫁的女兒有請男生大家長來跟新郎作交接,這次當然不免俗呀!(回顧VCR請看)
這次還加碼了磨鼻子,下一個出嫁的女兒不知道還可以加碼什麽

 

這個是新郎摯友

 

最後場地布置的鮮花全部都可以拿走,沒有抽到捧花的人人有獎

 

大合照


維多麗雅酒店是我目前吃過喜宴裡面每道菜都覺得好吃,還有驚艷的
牛排、鮑魚、魚翅、燻鮭魚、龍蝦、石斑、哈根達斯,太多好料都有了(感覺這桌應該也不便宜)

服務也還不錯,只是接近尾聲的時候牛排都還沒吃完,服務生就收走刀叉了!
喜宴的主持人也是維多麗亞的,我覺得主持得不錯
新人結束後還可以住在維多麗亞,在酒店內游泳池拍照超美的!
若預算夠的新人可以參考這裡。

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電話:02-85020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用餐日期:2015.12.12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