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燕窩給人都是高貴昂貴的印象,但在天糖價格平易近人,燕窩品質更不打折扣
旁邊還有熬煮黑糖可以搭配燉奶,他們的黑糖超優的,很香又不甜膩


位於晴光商圈中山北路巷內的天糖,外表就是粉紅少女的愛
收到邀約,很愛甜點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原本沒有注意地址,一直以為是在東區XDDD(我常常來亂的)

 

店外有小小的庭院風格,還有很應景的聖誕樹,搭配起來很夢幻
看招牌就知道他是時尚燉奶甜品,是什麼樣的時尚呢?我也蠻好奇的

 

店內好夢幻阿,粉紅色及紫色的裝潢,頭上還有雲朵
就連店員的制服都很少女,可愛慘了!

 

老闆來自美國的珠寶設計師,是個很愛紫色及粉色的女生(雖然我沒看過他)
自己也很愛吃甜點,吃甜點都會開心是每個女孩都知道的事
但往往甜點都是罪惡的,要如何讓甜點不罪惡又美味並能變美
這就是天糖燉奶的秘密~

 

椅子底下都有個小籃子可以放包包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甜點之外還是有鹹食的,另外午餐及晚餐時間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

 

不加收服務費,店員帶位之後自行去櫃檯點餐,餐具及水的部分都可以自行取用

 

蛋糕櫃,燉奶的部分也可以外帶,有外帶杯,很適合送禮

 

燉奶之外,這邊還有個賣點就是燕窩
一般來說燕窩給人都是高貴昂貴的印象,但在天糖價格平易近人,燕窩品質更不打折扣

 

好美的造型蠟,很適合當裝飾品

 

明星商品 燕窩燉奶380元
為什麼會是時尚燉奶,你看看澳門燉奶(按我)就知道天糖燉奶有多時尚了
旁邊還有熬煮黑糖可以搭配燉奶,他們的黑糖超優的,很香又不甜膩

 

原本都覺得燕窩一定要個千元鈔票才有,這樣的燕窩燉奶不需要五百元就可以吃到
他們的燕窩是從馬來西亞嚴選來台灣的,而且還只用最頂級的金絲官燕窩
燕窩的份量也很多,整個很過癮!

 

黑糖芝麻湯圓燉奶170元(熱)
我覺得湯圓一定要配熱的才好吃,也可以選冰的
小小的湯圓好可愛

 

配上黑糖更是幫湯圓燉奶加分不少,好喜歡他們湯圓,小小粒的很Q裡面還有芝麻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燉奶組合,包括咖啡也是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熱的燉奶,感覺奶香味更香
天糖燉奶很清爽,不會有很濃膩的奶味,就連輕微的乳糖不耐症的人都可以吃
就是簡單的蛋白、鮮奶及冰糖去熬煮出來的燉奶,很怕奶味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喔!

 

招牌燉奶黑咖啡140元
怕黑咖啡的朋友,這裡還有燉奶黑咖啡,燉奶取代奶精的部分
用粗吸管喝,還有燉奶口感,很像在喝布丁喝咖啡,蠻妙的
不過天糖燉奶不會很甜,所以很怕苦的朋友,還是可以加些糖
整體來說是比一般的黑咖啡更可以接受,平常就有喝黑咖啡的人就不相提並論了

 

覆盆子藍莓果茶160元
不能調整糖度,剛開始我還蠻擔心會很甜,店員特別說他們家的飲料都不會太甜
沒有添加濃縮果汁及香精之類的,就是覆盆子、藍莓、草莓等等調味而成的
蠻好喝的,而且很清淡,真的不會很甜(我平常都是喝無糖飲料的XD)

 

接下來是鬆餅的部分,我很期待他們的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不加鮮奶油,鮮奶、燉奶、橄欖油,就是要呈現最低卡的美食給女孩
燻鮭魚佐義式醋煎鬆餅320元(下午茶套餐)

 

燻鮭魚的鹹味搭配了義式醋,酸酸鹹鹹的很搭
鬆餅不加鮮奶油,但是口感很Q,很紮實!

 

綜合莓果冰淇淋煎鬆餅270元(下午茶套餐)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超好吃的,應該是店家自製的,很香,一點都不輸我愛的莫凡比香草冰淇淋

 

鬆餅中間夾的是燉奶,取代了鮮奶油的位子,吃起來感覺更健康,更清爽

 

店內環境,如果你有少女心真的一定要來!

 

天糖燉奶的餐點真的都很清淡,不加鮮奶油的關係,所有的餐點熱量都比較少
不過相對來說,少了鮮奶油真的少了些香氣及鬆軟的口感
以健康來說,這些餐點都算是美味的,平常想吃甜點又怕罪惡的少女最適合不過了!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
https://www.facebook.com/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Heaven-361349063978566
電話:02-259735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pm21,週六-週日am10-pm21
用餐日期:2015.12.19

文末贈獎 愛樂吸禮盒(燉奶6入)價值:530元
***限店內自取,若要宅配需自付低溫宅配費用150元
***限店內自取,若要宅配需自付低溫宅配費用150元
完成以下即可參加抽獎
1.餅乾人生Cookie Life粉絲團按讚
2.文末留言告訴我您的email和FB帳號(我才找的到您)
3.分享此文至您的臉書,狀態設定為開放(我才看的到)
留言2015.12.31 pm23:59分截止
2016.1.2前會公布在粉絲團得獎名單!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