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經過新莊夜市附近,看到了玉媽鍋,吸引我目光的是招牌上的牛奶鍋三個字
有加入豆瓣醬下去滷的感覺,滷得很透也稍有鹹度,很喜歡他們的滷臭豆腐


 

某次經過新莊夜市附近,看到了玉媽鍋,吸引我目光的是招牌上的牛奶鍋三個字
所以就這樣放到口袋名單了~

他就是新莊夜市口,有點接近環河,某天又經過附近,就過來吃吃看

 

我一人包場了.....有點害羞

 

菜單

 

醬料區,他的飲料有無糖決明子,也有水

 

是招牌的南瓜,一個個放著當個超實用的裝飾品,熟了就可以拿來吃

 

冰箱外寫著馬湛農場,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冰淇淋,總之是個不常見的品牌,就覺得很酷

 

滷臭豆腐20元
有加入豆瓣醬下去滷的感覺,滷得很透也稍有鹹度,很喜歡他們的滷臭豆腐

 

起司牛奶鍋160元
湯頭部分是個不是很濃郁的牛奶鍋(我是重度愛奶者)
是一般人比較能接受的湯味,雖沒有很奶,但也不會很水

 

火鍋料還蠻多的

 

因為牛奶鍋沒有牛肉,所以我另外加點了牛肉30元
30元真的不奢求多少的牛肉,不過這樣的份量真的有讓我驚訝了小一下(比想像中的還多)

不知道是太久沒小火鍋的關係,吃完有種空虛感
但是玉媽的口味蠻特別的,飲料及冰淇淋的部分有彌補我吃火鍋的空虛感。

玉媽鍋
電話:02-299486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之4號1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24/21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