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吵了很久的老舅酸菜鍋,每次去台中都說想吃,儘管台北有分店
是很清爽的酸菜白肉鍋,我口味吃蠻酸的,他的酸度我覺得微酸


 

媽媽吵了很久的老舅酸菜鍋,每次去台中都說想吃,儘管台北有分店
就在台中公園旁邊,一直很想去台中公園逛逛

 

門口就有很美的燈籠

 

店內環境也十分中式風格,還有旁邊的台中公園大幅海報及名人簽名牆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們只有兩個人,店員居然帶我們入座十人大圓桌,是看起來很會吃嗎....

 

糙米飯及醬料區

 

酸菜鍋底400元
是用煙囪式木碳銅火鍋,看起來就很有fu

 

鍋底,酸菜及白肉
是很清爽的酸菜白肉鍋,我口味吃蠻酸的,他的酸度我覺得是微酸

 

其他的料需要另外單點

 

沙朗牛肉450元

 

醬牛肉捲餅120元
吃東北料理,不能錯過就是他們的麵食類,選了比較不佔胃的牛肉捲餅
餅皮薄卻很香,牛肉份量也很夠,牛肉也很好吃!

 

豆皮60元,手工川丸子160元
店員幫我們直接下鍋

 

他的川丸子很特別,外皮有先炸過,咬下去是有些硬度的

 

最後兩個人吃這些還超飽,打包了一大包回去繼續煮火鍋!
店內環境亂拍,有好多名人合照,李安導演就來好幾次了~

 

吃飽飽可以再來台中公園,後面還有行程就沒有過去了

 

他的湯頭比較清爽,目前酸菜白肉鍋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劉家的,但老舊的家鄉味已讓媽媽說好吃!
整體來說店內環境不錯,價格又不是太貴還可以接受老舅的家鄉味
電話:04-2223-3878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78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13/1309元,2人

還有好多火鍋(非吃到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