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位子不多,還是可以外帶去附近的公園坐著慢慢吃
吐司口味很特別,甜食蛋奶吐司更不能錯過,讓我印象深刻


 

上次來華陰街這裡看到這攤大排長龍沒有特別注意,過幾天爬文的時候,恰巧看到原來這是我最愛的早餐店啊!
這裡位子超少,飾品店前面兩桌及吧檯前面幾個位子而已

 

菜單

 

煎台

 

這裡也是使用高大鮮乳的

 

紅茶鮮奶45元
紅茶鮮奶可以完全去糖,上面那層還有點奶蓋的感覺,與一般紅茶高大鮮乳的飲料不太一樣,會有小驚喜的感覺

 

蘋果優格65元
甜度及冰度不能調整,對我不喝冰的來說是頗凍的
雖然價格有點貴,不過蠻好喝的,餅弟喝得很開心

 

如果你點餐的時候沒有位子,店員就會說那先幫你用外帶
等到位子的時候,餐點也差不多好了~

 

堅果楓糖蛋奶吐司65元

 

如果你是螞蟻人,你一定要點這個,除了他上面的果仁常常會離家出走,不過最後就算掉在盒子也是拿來吃!
點餐的時候以為他是法式吐司,但其實不是
吐司完全醃製的很軟嫩,好像泡足了牛奶浴一般
吃起來口感超軟嫩,好像蛋糕一樣
還散發楓糖的香氣及甜味,兩個人超適合點一份當飯後甜點的

 

薯泥梨醬牛排吐司90元

 

馬鈴薯泥或著紅蘿蔔塊增添了不同口感,中間還有驚喜般的內餡
才想到,噢,我剛剛點的裡面還有個梨醬
梨醬真的很特別,他代替了一般三明治的奶油的位子

 

然後我剛剛看到粉絲團上這個口味已經沒有了..........
但我相信店家之後會推出更不同的口味!
剛跑完馬拉松,帶著餅弟來這裡,好險當天沒有排隊很久(差不多15分鐘XD)
餅弟以為是一般的餐廳,可以好好休息吃飯,沒想到是這樣的,據說他當天白眼快翻到後腦勺
除了位子不多,還是可以外帶去附近的公園坐著慢慢吃
吐司口味很特別有創意,甜食蛋奶吐司那軟嫩口感讓我印象深刻

寶鋪黃金炙燒吐司
電話:02-2559923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9巷4-1號
營業時間:am10:30–pm18:30
用餐日期:2015.11.7/265元,2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