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一些,也很用心
其實我來這裡是為了那立體奶泡來的,老闆娘的手藝很厲害,畫畫超強


 

雖然在台北就有在in%(按我)喝過立體拉花了,不過看到有八隻貓這樣萌的立體拉花,根本抵擋不了!
位在平鎮的巷內,旁邊都是住宅區

 

限用餐時間,沒有wifi,也不能訂位
我們當天很幸運,剛好中午十二點多入座免等待,之後的人都要等了~

 

其實店內位子不多,店內環境感覺是溫馨的
但我想限時90分鐘又有一杯飲料的低消,在桃園來說步調算較快的吧!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但不收服務費

 

立體拉花焦糖拿鐵130元
拉花圖案有10個可以選擇,店家粉絲頁有些客製化的拉花僅限平日
隔壁桌有說要特別的拉花,因為當天是假日所以沒有,不過後來還是有看到店家幫他拉客人想要圖案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元
每個盤子都有不一樣的塗鴉,在視覺上真的很用心
鬆餅下面放著真香蕉,冰淇淋我覺得應該是小美冰淇淋?!
鬆餅的口感是表面很脆,算是厚鬆餅來的
有點缺點是,冰淇淋融化的很快,鬆餅很快就會軟掉~

 

耶,我的八隻貓咪來了,超可愛(已融化)

 

火腿鳳梨起司蛋吐司85元
除了本身的起司之外,還有塗上起司醬

 

特大杯八隻喵咪鮮奶茶250元
不要看起來小小杯的,我覺得這杯應該有1000CC吧?!
我很會喝水,喝完後還是覺得一肚子都水

總之一般來說是兩個人喝這杯飲料啦,不過低消的部分就自己問老闆囉~

 

他們的奶泡都好紮實,喝到最後都是穩穩的還在
八隻貓咪一起在杯底,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看到這麼可愛的立體奶泡,整個人都有點失控了~看看影片吧XD

 

兩杯立體奶泡飲料

 

店內環境亂拍,還有我的自拍XDDDD

 

他們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一些,也很用心,像三明治還有塗起司醬
其實我來這裡是為了那立體奶泡來的,奶茶好不好喝,我覺得不重要XD
老闆娘的手藝很厲害,畫畫超強,總之一杯飲料從上桌到喝完都很療鬱

理性&感性cafe'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RScafe
電話:0963-420692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67號
營業時間:am9-pm18(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1/615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