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劑式結構式真的蠻好用的,回去頭髮沒有像以前這麽細軟,感覺強壯很多
深亞麻色,因為我要求我的白髮一定要過色,很喜歡這樣低調的髮色


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就一直沒有燙
但因為我有少年白,都會固定自己染

受夠了自己被剪壞的頭髮,加上我又很懶得整理,每次戴安全帽完都會翹的跟鬼一樣
趕快來找Mina救救我的頭髮!

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這裡根本是髮廊的戰區阿.....
從外表就看到木製招牌,雖然招牌很有設計感,但我一度以為是曼都,是旁邊的GOD HAND,中文神手的意思

 

請上二樓

 

請轉去GOD hair不是去曼都欸!

 

一進門表示有預約之後,服務員會請你放包包,鑰匙自己保管

 

髮型周邊商品

 

店內環境

 

我今天是在後面這區,還有小電視,不過我不是很愛看電視,就沒有開了

 

設計師拿雜誌給我,與我討論我喜歡哪種髮型,他覺得我適合哪種髮型,看我可不可以接受
我其實沒有太多意見,我只求不要讓我變得老氣.....
所以今天就是染燙護一起
首先先剪髮,有告知她不要剪太多,但我還是尊重相信專業啦XD

 

這是燙髮前護髮的部分,這裡的染髮或是燙髮都是套餐,裡面都有含護髮的部分

 

是第一劑燙髮藥水,接著加熱,然後洗掉

 

準備燙髮第二劑,這也是燙髮前的護髮,燙髮套餐內的!

 

上捲子囉~

 

捲子拿掉後,準備去沖水啦,我的白頭髮真的超明顯的!

 

他們的奶茶蠻好喝的,可是對我來說有點甜,後來伴著水XD

 

染髮前也要護髮

 

髮根先染,話說我真的超久沒有給人家染頭髮了!

 

最後我還任性的要求我要染眉毛

 

以前是長髮,因為真的太難照顧髮質,髮質又很爛,所以心一狠剪掉從練
沒想到,今天設計師繼續說我的髮質很爛......到底!是要我剃光頭嗎!!!
必須說,我頭髮細,真的很不耐操,又不好照顧阿.....

設計師建議我用一個日本四劑式結構保養(深層修護柔軟保養)
他跟之前用的哥德式不太一樣,哥德式有一劑是要回家使用,這個在髮廊一次搞定
哥德式使用完後,會讓頭髮柔順,這種日本四劑式是會讓我這種細軟髮更強壯,更多的保護,會因為洗髮的次數慢慢的變少

 

四劑式結構保養,主要是補充角蛋白及保濕因子,另外再使結構強化,增強保濕
還有第三劑會有水循環的部分,再沖水台用,熱熱的水不斷地在水盆裡循環(跟洗髮的沖水不一樣),好舒服~
就在水循環的時候,我覺得男助理根本溫柔到不行啊!

這是我和超可愛的Mina老師合照,把我的髮型變得好可愛,有點小不習慣

 

原本的頭髮,還有白髮
不吹,不整理就會亂翹

 

髮色的部分,我是染深亞麻色,因為我又要求我的白髮一定要過色,所以顏色一錠比較深一些
在太陽下,會有淡淡的亞麻色,很低調!

 

這是在髮廊拍的,燈光下真的非常明顯,很喜歡這樣低調的髮色

 

這些是回去兩天後的髮型
我沒有烘頭髮,就是自己吹乾而已,有時候心情好會稍微用手指繞吹乾
設計師看到這個,應該會很想殺我,沒辦法我真的是很懶的人!
四劑式結構式真的蠻好用的,回去頭髮沒有像以前這麽細軟,感覺強壯很多
我現在終於不用擔心騎車之後頭髮亂翹怎麽辦了,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最後送上Mina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名片
God Hand Hair神手 設計師Mina
電話:02-258127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am11-pm20,假日am11-pm18:30(週一公休)
染燙日期:2015.10.28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