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台北市宣布不上班不上課,老闆還是營業
颱風天更顯得三槐堂的寧靜,整間店充滿著很有氣氛的黃光,及簡單的木製桌椅


知道三槐堂很久了,也知道他是台北市最好吃的起司蛋糕,熱愛起司蛋糕的我一定要來啊!
颱風天,台北市宣布不上班不上課,老闆還是營業
與熱愛起司蛋糕的朋友,一起放著颱風假來吃起司蛋糕了

 

不接受訂位,店內也不大,位子不多
颱風天更顯得三槐堂的寧靜,整間店充滿著很有氣氛的黃光,及簡單的木製桌椅

 

吧台
老闆是個退休軍人,也很有個性,不多話,話說老闆的頭髮超酷的

 

一瓶瓶的手工餅乾,看得我是口水直流每個都想吃

 

店內一角

 

菜單
沒有熱食,但我們也先在旁邊的金峰滷肉飯吃過才來的!

 

義大利濃縮160元
咖啡重度癮君子請一定要點這個!

 

衣索匹亞 耶家雪菲160元

 

起司蛋糕160元(搭配飲品只要80元)

 

光聞香氣就很足夠了,入口後奶香味十足

 

手工餅乾160元(搭配飲品只要80元)
綠綠那個是蔥餅耶,很特別!

 

台北最好吃的起司蛋糕,但不是我心中好吃的起司蛋糕
對於我這個重度愛起司的人,可能覺得是小品
到目前我的起司蛋糕排名是,如果你是愛超濃的,我推薦吃吃看(請按我)
另外我覺得孚羅起司蛋糕(請按我)也很好吃,他有不同口味的起司蛋糕,但每種口味都很有特色


三槐堂
電話:02-232134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營業時間:pm12–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28/790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